沈阳拼团购房148群(2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3人申请入群

二环小高告急,抢夺最后机会看这里!

发布时间: 2021-03-23 09:35:16

来源: 转载

分类: 本地楼市

178次浏览


从古至今,人们对高处的向往从未停止。人居高境,可揽阅朝晖,胸怀万里,万千风华始于此。同样对于生活居所来说,站在最高点,俯瞰万千繁华,仰望浩渺星空,才是人生得意境。

纵观沈阳,主城土地资源,抢占二环的机遇少之又少,二环高层易得,墅境小高难得,拥有一园尊位的墅境小高更是难遇。

如今最后抢占主城机遇来临,中南旭辉·和樾31#荣耀加推。集精华资源于一身,集万千宠爱于一体,低密之上筑高阁,占据园区核心地理位置,以极致视野和舒适生活,成就居者不凡生活体验。图片1.png

 项目实景图

风景为王 一园尽赏

和樾作为“新中式低密墅境大宅,极致展现中国院居园林景观精神,为客户营造“可居,可观,可游,可赏”的大美秘境、盎然景致及意趣生活。31#墅区小高,占据全园最佳观景视角,纵观臻美大境,风景一览无余,享受更宽广的景观视野,更优美的生活氛围。

园境之央 独树一帜

没有精致,难有品味的高贵,没有品质,必定占据最核心区位31#墅区小高,位于全园最中心位置,坐享社区最优质资源,畅享自然静谧生活,尽显尊者身份。

 图片2.png

示意图

最后一栋 一席臻藏

和樾墅境高层再启红盘热势,31#墅区小高,最后一栋。主城罕有臻品,错过一席难求,惊喜钜惠,火热来袭。

图片3.png

项目实景图

责任编辑: shenyangwzb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