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87群(2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8人申请入群

新房首付不够,为什么不考虑二手房呢?也许可以“捡漏”

发布时间: 2021-03-29 10:00:33

来源: 沈阳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12次浏览


大多数人都是喜新厌旧的,无论是什么都觉得新的要更好一些。其实不然,有的时候适当的降低标准,还可以让生活品质提高一些,就比如在买房这件事上。

大家都知道新房的价格都是固定的,并且新房还要考虑装修、通风等问题,一时半会是没办法入住的,而二手房周边的配套和装修都是成熟的,可以直接享受,并且价格也比同类型新房要便宜很多,那么新房首付不够的时候,为什么不考虑一下二手房呢?

二手房的优势

和新房一切都是不确定的不同,二手房的一切都是可见,二手房的手续齐全,设施完善,不用担心像期房那样无法按时完工、没有房产证等,而且周围的配套设施都是已建好的 ,可以直接享用,无需等待多年。二手房一般都是带装修的,节约了新房装修的成本,省去了等待的时间,而且价格也比新房便宜,有经验的消费者可以考虑,也许可以“捡漏”。

选二手房的技巧

首先,选择的二手房必须是现房,最好是大品牌开发商的。这种房子不用担心出现“烂尾”的情况,房子的五证齐全,更容易办理过户,而且大品牌更加靠谱。

其次,尽量选择靠近学校的房子,这种房子无论是位置还是周边配套都是很好的选择,并且是一定会用到的,不论是有没有孩子,提早做个准备也是很好的,并且这种房子是很保值的,升值空间也很大。

最后,选择交通便利的地区。房子说到底最重要的作用就是居住,好的交通可以提高生活的品质,对于生活来讲更加的便利,所以在看二手房的时候,有一个便利的交通也是一个加分项。

 

责任编辑: shenyangwzb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