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65群(1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5人申请入群

房产市场猫腻多,怎样才能不踩雷?这三点要注意

发布时间: 2021-04-09 09:56:08

来源: 沈阳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799次浏览


对于中国人来说,买房是很重要的一件事。不只是为了居住,更重要的是有一种归属感。虽然房子也可以租住,但是租住过的人都知道,经常搬家的心酸,始终没有家的感觉,没有归宿。

但是现在的房产市场水太深,买房的时候要担心被骗,或者房子出现问题,遇到“烂尾”的情况,多年积蓄打水漂。那么怎样避免这样的情况发生呢?买房时这三点可以牢记

1:查看五证

买房最重要的就是五证齐全,这也是购房者的一个保证。查看五证的时候一定要认真的检查一下,不要只是草草看了一下,这样就没有查看的意义了。一定要仔细检查一下核发单位,避免遇到骗子。

2:远离郊区

近两年郊区的宣传势头比较大,很多人看中郊区的价格和发展趋势,选择购买郊区的房子。但是郊区宣传的再好,距离也是没办法忽视的问题。规划需要时间,并且存在着一定的风险,如果投资商放弃发展这一区域,周边配套就会跟不上,房价贬值无可避免。而且郊区房转手非常困难,很难找到接手人,一般只能用低价吸引转让。

3:口头承诺要落实

在买房的时候,无论是开发商还是售楼处,都会把房子吹得天花乱坠,口头承诺一大堆。但是购房者买房后就会发现,很多的承诺都做不到,完全达不到自己的预期。因此奉劝想要购房的人,如果开发商或售楼处做出口头承诺,一定要落实到合同中,方便日后的维权,保障自己的利益。


责任编辑: shenyangwzb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