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57群(1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7人申请入群

建德国际1.12亿元竞得湖南武冈地块 土地面积5.09万平米

发布时间: 2022-01-18 21:33:28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土地市场

188次浏览


1月13日,建德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全资附属公司厦门骏熠于拍卖会上成功竞投得武冈自然资源局提呈出售的该土地的土地使用权,价格为人民币1.12亿元。

据观点新媒体了解,为共同竞投该土地的土地使用权及成立项目公司,厦门骏熠与石狮琦鑫于2022年1月8日订立共同竞投协议及合作协议,该土地的土地使用权将由厦门骏熠及石狮琦鑫分别拥有80%及20%权益。

该地块位于湖南省武冈市富田路以东、春园路以北,总地块面积5.09万平方米(其中净用土地面积为4.94万平方米),规划容积率等于或少于3.0,商业服务(等于或少于10%)及城镇住宅土地。

由于该地块的物业项目所产生的成本及资金需求(包括地价以及开发及建设成本)可由厦门骏熠及石狮琦鑫按其各自于项目公司的持股比例摊分,建德国际集团所需的资本承担及集团的财务风险将有所降低。透过成立项目公司共同开发该土地的物业项目,将有助集团节省财务资源,以用于其他现有或未来的物业开发项目。

责任编辑: shenyangwzb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