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96群(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9人申请入群

房子不能随便买,尤其是特价房,要小心里面的陷阱

发布时间: 2022-03-24 08:39:23

来源: 沈阳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754次浏览


从去年开始,房地产市场出现了下滑趋势,销售量下滑使得很多房企推出了特价房源。心动在所难免,毕竟特价潮来势汹汹,不选一套都觉得吃亏。不过要提醒那些购房者,如果遇到以下两种情况,不要轻易动心,更别直接掏钱,不然冷静下来后悔都来不及。

第一种:售楼处人员众多 

有的时候眼见也不一定为实,比如有些售楼处看着人非常的多,仿佛你不出手就被抢光了一样,但是真实情况并非如此。

现在可供选择的房子越来越多了,楼市之间的竞争也很激烈,所以购房者的选择空间是很大的。开发商就是看透了购房者的“从众”心理,所以会雇佣一些人“充场”,给人营造一种快畅销的错觉,让人忍不住想要“跟风”购买。越是这种时候越不能慌张,要多了解之后权衡利弊再做决定,不然交完钱麻烦特别多。

第二种:推出特价房源

开发商吸引购房者最常见的手段就是特价房,并且铺天盖地都是特价宣传。但是“天上不会掉馅饼”,开发商也不会无缘无故的推出特价房,毕竟这是在减少利益,开发商会白白让你捡便宜吗?

其实这类的特价房多数是卖不出去的,位置户型存在缺陷,所以推出特价活动,一方面可以起到宣传的作用,另一方面也解决了这些难出手的存货,一举两得。所以在购买的时候,要时刻保持警惕,切勿贪图这类的小便宜。

责任编辑: shenyangwzb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