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33群(2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7人申请入群

敢教天堑变坦途!长白北路道路涵洞开工加速度

发布时间: 2022-03-31 14:25:28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本地楼市

1095次浏览


每一次城市发展扩张的进程中,都会诞生一个新的价值高地,成为高阶人群的必争之选。2021年3月12日,和平区政府发布“和平湾”品牌。总体定位为“科技+文化”引领,生产、生活、生态“三生”融合的国际化中央智慧活力区,已呈现融INBOX集装箱小镇、数字艺术产业园等,区域内城市配套愈加完善落地,未来发展大势指日可待。

 

图片 1.png

 交通利好 开工有迹

区域发展,交通先行。位于悦融路与贯通长白北路的道路涵洞已有明显动工迹象,未来建成通车后,可由和平湾直达长白岛,进一步为和平湾品质生活提速。同时,于洪新城、满融等区域居民可通过此路快速抵达长白岛板块,真正意义上促进了城市西南部区域的交通通达性,拉近了各大板块与长白岛醇熟配套的距离。

实景图(图片来源:栋察楼市

与此同时,地铁9号线现已顺利通车,6号线正在建设中,城域际会往来更可随心所欲;在人文配套方面,和平一小、126均已在建设中;商业配套的建设,同样丰富板块内居者的日常,规划了中东港文旅综合体,约15.8万方国际化一站式商业体验,将满足板块内居住者的购物、休闲等需求,未来的和平湾,必将成为沈阳更宜居,更骄傲的质感生活目的地。

图片 10.png

 示意图

 资源独秀 一城仰止

和平湾占据先天禀赋的优越地段,作为市区内难得的滨水地 ,拥有约300万方的绿地水域面积,水岸线长达约5.5公里,环抱浑河景观、多座城市公园,生态自然可谓得天独厚;出行动脉立体交通便捷,可直抵太原街、沈阳站、五里河、新南站、桃仙机场等,接轨城市的每个角落,更兼享优质人文书香和商圈繁华,一众城市资源共襄美好生活。

同步国际都会生活的交通、人文、休闲、商贸等多元合一的沈阳价值新高地,和平湾,当仁不让。

图片 4.png

 示意图

和平湾芯 人居迭代

43载90+城,中海地产领潮全球,继深圳香蜜湖1号、香港牛津道一号之后,以全球第17座[壹号系」首登沈阳,远见和平湾未来蓝图,于和平湾芯,谨呈中海·领馆壹号,以共进之心,启幕当代人居的升维变革。

图片 5.png

 实景图

图片 9.png

 实景图

城市人物 共待壹席

中海·领馆壹号,承袭豪宅基因,采用纯住宅围合式布局,超现代建筑风格;打造约67000㎡中央景观花园,横向最大跨度约320m垂直立体式景观,最大约190m南向超级楼距,视野更开阔,约6000㎡动静双CLUB,约28000㎡国际商业街区,重塑圈层至享,堪称沈阳改善时代高阶生活的领潮样本。

图片 7.png

 实景图

图片 3.png

 实景图

图片 13.png

 实景图

 中海·领馆壹号

于厚脉贵土的和平湾上,以珍藏于心的作品

敬待沈阳壹号人物雅鉴收藏

 

图片 14.png

17#10层艺境小高 建面约130㎡新品

即将璀璨面世

壹席约245万起,入主和平湾

 沈水之畔 和平湾芯 公园大宅


 

 

 


责任编辑: sang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