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41群(1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1人申请入群

大部分银行在河北范围内下调房贷利率 降幅在0.2%~0.3%

发布时间: 2022-04-14 14:35:39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国内动态

396次浏览


有消息指出,日前,大部分银行在河北省范围内下调了房贷利率,幅度多在0.2%~0.3%之间。

据了解,一些银行在唐山、秦皇岛、保定等地区,对楼盘优质客户发放房贷利率水平已逐步趋近贷款市场报价利率。

有贷款购房者表示,部分银行房贷利率出现下调,可自由选择余地变大,且贷款额度充足,申请后还能快速审批放款。

从一些银行了解到,目前确有部分银行在全省范围内下调了房贷利率,幅度多在0.2%~0.3%之间,也有银行下调幅度多至0.5%。

此外据观点新媒体此前报道,2月14日,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组织召开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对棚户区改造、保障性租赁建设、公租房管理服务等方面进行工作部署,推进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

棚户区改造方面,河北省今年全省棚改目标任务是开工11.7万套、建成10.5万套,计划投资436亿元。各地要提前启动棚改项目建设,2022年新开工项目10月底前要全部开工,三年建成并交付,确保2019年及以前开工的安置住房项目于2022年年底建成交付。


责任编辑: sang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