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80群(1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7人申请入群

@所有人,您有一份【车位】福利待领取 龙湖车位嗨购节|超值折上折,史上最强福利超燃来袭

发布时间: 2022-04-15 15:48:22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房产楼讯

636次浏览


如今,越来越多人受困于车多位少的困扰当中,停车难的问题在城市中十分常见。为了帮助更多人解决“抢车位”的难题,龙湖集团特献重磅车位专属福利。全国超200盘联动,龙湖四月超级福利【位】你开启。本次龙湖车位嗨购节是龙湖全国范围内的车位优惠活动,史上最强福利放送,以此诚意回馈广大客户对龙湖的支持与厚爱。

(3)0415车位节网文(物业发)252.png

沈阳龙湖车位钜惠来袭,特选车位ALL给利

沈阳龙湖全面落实集团政策,16个项目联动钜惠献礼,甄选优质车位同步特惠献礼,助力更多人实现“停车有位”的梦想。本次“龙湖车位嗨购节“优惠力度空前,超多惊喜,抢先占位,机不可失。

(3)0415车位节网文(物业发)366.png

本活动截止至4月30日

超燃福利放送,抢位要趁早

重磅福利1:

买车位立享底价+额外9折双重优惠,疯狂抄底

暮春四月,沈阳再现抢‘位’热潮。本次沈阳龙湖集结16个项目联合推出车位嗨购节活动,即日起购买龙湖车位即享底价+额外9折重磅优惠组合,史无前例,超级给利,所有龙湖的业主以及有意向购买龙湖车位的朋友们请把握先机,速来抢位。

 重磅福利2:

U享家线上福利,凭珑珠换车位,最高可享5折

本次车位节活动更有线上专属惊喜,大家可以通过U享家账户积攒的珑珠兑换购买车位的优惠,不同客户等级对应不同优惠力度,最高优惠可享5折,超级实惠,不要错过。

 匠心品质社区 优越触手可及

每一座龙湖的社区,都是一种质感生活的呈现。沈阳龙湖深耕城市13载,多年来精研建筑品质,用心构建优质人居作品。让每一位选择成为龙湖业主的朋友,永远坚信自己的选择。让无数美好的期待都在此兑现,这是龙湖“善待你一生“的最好见证。

(3)0415车位节网文(物业发)767.png

沈阳龙湖·天奕

(3)0415车位节网文(物业发)778.png

沈阳龙湖·双珑原著

(3)0415车位节网文(物业发)791.png

沈阳龙湖·桃李芳华

住龙湖品质社区,享受停车有位的从容,把握本次优惠购车位的机会。【龙湖车位嗨购节】沈阳专场特惠活动截止至4月30日,急需给爱车安个家的朋友们敬请抢先占位,狠折超级难得,钜惠力度空前,良机不可错失。

 


责任编辑: sang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