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247群(1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8人申请入群

万科西宸之光 新改善时代的公园式景观住区

发布时间: 2022-04-19 10:39:28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房产楼讯

486次浏览


 

西宸之光园区总领推文2.png

(实拍图)

内外兼修成为现下园区生活的「主题」

园区的意义,在于打破人与建筑之间的隔绝,吸引着人走出去,张开怀抱吸纳着景观内的山与水、风和光、泥土和气息。现下的景观园区,更需要从人的心理和审美要求出发,保证观赏效果与健康属性,才能满足情感寄托、放松心情的需求。

 万科西宸之光,新改善时代下的公园式景观住区,以“自然、阳光、人文、健康、运动”为主旨,打造了三大运动场地、五重空间体验以及十大生活场景,从功能性、休闲性和观赏性为当代生活带来全新体验。

西宸之光园区总领推文229.png

(实拍图)

 三大运动场景 

为全龄时代而来

“健康”成为了时下重要的课题,而“运动”是保持健康的重要方式之一。当运动,像一日三餐一样成为必需品。而我们需要的,是一个真正能让运动成为生活方式的园区。

 所以,深谙现代居者生活所需的万科西宸之光,打造了三大运动板块——活力运动区、儿童足球场、网球场,其中活力运动区包括了羽毛球场、乒乓球场以及篮球场。园区的三大运动板块,满足了大人和孩子的竞技类运动需求,为业主争取了更多运动空间。

在忙碌了一周之后,还有什么比一场酣畅淋漓的羽毛球赛更能解压?难得周末闲暇时间,不妨在三大运动场景中结交同样喜爱运动的新友,或是约上三两球友切磋一番,让自己沉浸在活力的律动中,收获身心的愉悦和放松。

西宸之光园区总领推文545.png

(效果图 非交付标准)

 西宸之光园区总领推文559.png

(效果图 非交付标准)

西宸之光园区总领推文573.png

(效果图 非交付标准)

 五重空间体验 

为理想生活而来

万科西宸之光希望为业主营造的园林不仅具备运动、休闲功能,更要兼顾颜值,以及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仪式感。

 所以,万科西宸之光以约1.5万平的市政公园、社区门厅、漫步空间、宅前空间以及单元入户为五重空间体验,多重体验场景打造自然感官庭院,营造尊贵感、仪式感、品质感,演绎四时美好时光。让每一次归家,都成为一场循序渐进的旅途。

西宸之光园区总领推文764.png

(实拍图)

西宸之光园区总领推文772.png

(效果图 非交付标准)

西宸之光园区总领推文786.png

(效果图 非交付标准)

而且,整个园区内更有丰富的植物——阳光草坪、成片种植的银杏林及雾喷系统,还有美国红枫、银杏、水曲柳、蒙古栎、山杏、李子植被,不仅是在改善环境,更是在营造园区森林梦境,共同成就了绿意生活。

西宸之光园区总领推文894.png

(实拍图)

十大生活场景 

为惬意生活而来

家对于现代人来说,不只是一个“安身之所”,更是美好生活的载体。万科西宸之光在园林打造中,持续放大生活中的休闲场景,为人们带来开放、有趣、生动的情景空间。

 放眼万科西宸之光的园区,这里有精心打造的十大生活场景,包括了轻氧全龄活动空间、植物园、林鸟之家、森林·时光美学馆、乐活景观会客厅、450M公园式归家礼仪轴、全龄儿童活动场地、约1.2km的24小时的健康环线跑道、酒店式归家大堂……一系列悠然的园区场景,成就了全龄乐活体验。

西宸之光园区总领推文1133.png

(效果图 非交付标准)

西宸之光园区总领推文1147.png

(效果图 非交付标准)

基于园区内的十大生活场景,业主在此可以享受更多惬意时光。例如,喜欢晨跑的业主,可以在园区跑道随时运动,整个跑道不仅有里程数提示,同时还搭配了休息座凳、健康标识等贴心的装置,在快乐奔跑的同时感受万科给与的温暖;老友之间可以林荫下博弈,喝茶,回味几十年前的老故事;孩子们也可以拥有自己的天地,拍皮球、捉迷藏,是小孩子友谊发芽的地方,也是亲子互动的理想场所;年轻人也能拥有一处自在天地,林荫下的空间里,与自然亲密交融,或会客、或独处,都是理想之境。

西宸之光园区总领推文1383.png

(效果图 非交付标准)

 全龄乐活 公园式景观生活

万科西宸之光以“公园住区”为园区设计蓝本,实现内外皆“公园”的生态格局,让城市与公园共生、园林与城市相融、绿色与文化相合,勾勒出“城园相融”生活图景,启幕人居新时代。

 

 


 

 


责任编辑: sang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