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43群(2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9人申请入群

好户型,会发光!4月沈阳一步到位好户型推荐之今金地·江山风华

发布时间: 2022-04-22 14:23:21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本网原创

626次浏览


人间四月天,经历了短暂停的城市恢复喧嚣,也让人们的生活重新热闹起来。宅家的时光,很多人发现,现在居住空间的功能升级迫在眉睫。

好户型,会发光!作为房子的灵魂和硬性指标,优质的户型不但能够提高空间的使用率,更能实现居住功能的最大满足。芳菲四月,楼盘网沈阳站梳理近年来楼市出现的新变化及新趋势,结合最新时尚潮流因素及人居需求,甄选沈阳一步到位好户型,为购房者挑选适合自己的好户型提供参考。

本期推荐金地·江山风华128㎡产品。

1650510505(1).png

新时代的语境下,四室产品因其更完备的功能性成为楼市新宠。金地·江山风华小高层128㎡户型以进阶的创新形式,带来更好的居住体验。

1、金地打造经典四叶草户型,为餐客厅为宗信,四个房间如叶片舒展四个角落,每个房间成为互相独立的静态空间。

2、突破性设计约5.1m奢阔横厅,客厅与半赠送阳台形成整体面积约24㎡的超大会客厅。

3、金地精心设计主卧套房,进深达到6.5m,与南向阳台形成整体空间,面积约20㎡。

4、超大的厨房收纳空间,台面长度约5.8m,面积约8.4㎡,拥有更合理的烹饪动线。

5、南向三个阳台,北向两个阳台,可以扩充实际使用面积,舒适度更高,可利用空间更大。



责任编辑: wangyan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