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00群(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7人申请入群

龙湖·双珑原著丨五一最嗨嘉年华,沈阳惊喜呈现“飞屋环游记”!

发布时间: 2022-04-29 15:06:24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房产楼讯

625次浏览


小长假即将到来,期待放飞自我的心情,更是比往常更加迫切。想飞?想嗨?想肆fun?这个小长假,来龙湖·双珑原著,嗨享浑河王府五一嘉年华,开启史上最in放飞之旅!

0428龙湖双珑原著热气球活动媒体通稿文字修改136.png

(实景图)

fun嗨梦想:热气球飞行 遨游城市之巅

还记得当年坐在电影院看《飞屋环游记》的情景吗?还记得老人自己做了飞屋环游世界实现梦想的故事吗?有没有憧憬过自己也能像主角一样乘坐彩虹般的热气球,一飞冲天,遨游天空?

0428龙湖双珑原著热气球活动媒体通稿文字修改247.png

(网络图)

4月30日-5月4日,龙湖·双珑原著全城招募热气球飞行体验官!云端之旅,最强放飞,土耳其网红热气球,空降浑河王府,邀您漫步天空之境,打卡城市之巅,俯瞰浑河风光,与浑河王府一起冲上云霄! 

0428龙湖双珑原著热气球活动媒体通稿文字修改349.png

(网络图)

Fun映国潮:梦回紫禁城 玩转王府大片

故宫造办处三代传人、中国錾刻泰斗孟德仁先生亲自锻錾威仪镇风狮,九子龙纹紫铜门、牡丹富贵景墙,一朝梦回紫禁城。颐和规制,五维皇家园林,带您启卷宫廷山水。五一小长假,打卡龙湖·双珑原著,国风实景一站拍摄,尽情徜徉浑河王府,玩转盛京“国潮大片”。

0428龙湖双珑原著热气球活动媒体通稿文字修改498.png

(实景图)

Fun肆精彩:缤纷DIY体验 天天不重样

彩色热气球灯、弦丝绕钉画、风筝彩绘……五一最嗨嘉年华,缤纷DIY体验,天天有惊喜,邀你一起放飞小长假!

0428龙湖双珑原著热气球活动媒体通稿文字修改579.png

(网络图)

Fun享钜惠:置业四重礼 空前大放送

五一期间购房,一天一套特价房钜惠秒杀、购房最高享10万元特惠、老带新购房最高送14万珑珠,更有砸金蛋惊喜活动,赢转珑珠好礼!龙湖·双珑原著,四重壕礼空前大放送,千万不要错过!(以上所有礼品均以珑珠形式实现)

0428龙湖双珑原著热气球活动媒体通稿文字修改709.png

(实景图)

龙湖·双珑原著,建筑面积约185㎡中国大河院,建筑面积约129-144㎡山河洋房,全城热销,分秒递减!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权利义务以双方共同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所涉及的图形及文字以政府批准的方案为准。在不违反法规、不违反合同约定的前提下,本公司亦有权做出细部调整。制作时间2022年4月。

 

 


责任编辑: sang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