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38群(1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0人申请入群

一年一度「善居计划」再次启动,看龙湖如何焕新百万业主的“至善”生活。

发布时间: 2022-04-29 15:22:14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房产楼讯

333次浏览


你所热爱的生活,会出现在哪里?

 “我渴求的,无非是将心中脱颖欲出的本性付诸生活。”

 在文学大师赫尔曼·黑塞的经典著作《德米安》里,在这部村上春树、蒋勋和李银河挚爱的文学经典里,这位“德国浪漫派最后一位骑士”,早已为我们指出了通往自己热爱生活的目的地——。

 “肆意而活”的空间。

 同样的目的地,为了能让百万业主们拥有肆意生活场景,龙湖用了十一年,持续进行着一场旷日持久的美好生活场景保卫战——善居计划。

 “浪漫派”龙湖善居计划,让社区神奇“逆生长“

如果说赫尔曼·黑塞是在笔下抒发对理想世界的热烈追求,那么具有同样浪漫主义色彩的龙湖善居计划,更是从龙民的内心世界出发,将神奇魔力融入生活。

 “善居计划”是龙湖智创生活为广大龙民家庭提供的一项专属增值服务,囊括 “社区冻龄”、“爱家焕颜”两大专项行动。其中,“社区冻龄”致力于持续优化园区生态环境,打造常住常新的户外交互空间;“爱家焕颜”旨在优化龙民居住感观,提升户内居住品质。

 今年,“善居计划”以“安全安心,常住常新”为主题,行至第十一个年头。珑珠积分(简称珑珠)为活动增添了新意,除线下延续善居便民生活节、善居晒被节等经典活动之外,线上还推出了“珑珠放肆赚,爱家焕新颜”系列互动玩法,让龙民在享受空间焕颜升级的同时,深度参与,乐在其中。

在龙湖智创生活所服务的社区中,“常住常新”并非虚言。

多年来,“社区冻龄”围绕环境美化、运动康体、便民福利、儿童关怀、园区空间五大维度进行持续的维护焕新。——例如水系提升改造、乔灌木更换、儿童游乐场地胶更换、休闲座椅添置、路灯照明添置及维护……令交付多年的老社区实现“逆生长”,让龙民定格最初入住时的美好。

 沈阳龙湖·花千树项目为例,在业主王女士眼里,小区的滑梯不只是孩子的一处游乐设施,更是孩子成长的记忆坐标。“亲戚家的孩子总喜欢来这里找我儿子玩滑梯,我儿子特别骄傲“她感慨道,“物业对公共设施的维护太重要了,带孩子去亲戚家,小区滑梯早年久失修了,而龙湖社区的滑梯总像新的一样,无论经过多少年也不曾褪色,让儿子特别骄傲,总说自己社区里有个免费的大游乐园”。

华北龙湖善居计划起势pgc-张洋改930.png

“常住常新“的保养维护不是龙湖最大的特点,倾听龙民心声才是,具有浪漫主义色彩的龙湖善居计划,永远是以龙民的需求为出发点。

 每年龙湖的善居计划,都会先对小区相关的痛点问题收集,并将最集中、反应最强烈的事项优先解决。同时,通过业主的反馈和评价,服务团队形成详尽的分析和沉淀,以进行优化和提升。

 向龙湖提出问题,甚至还能收获珑珠。

 今年的善居计划,龙湖就发起了在微博带话题#善居计划#,发布“你对今年的善居计划有什么期待?“这样的活动,来帮助龙湖更好的了解到业主的需求。

 

华北龙湖善居计划起势pgc-张洋改1170.png

除了线上,业主还可以在线下亲身参与对社区的改善。

比如在大连,业主可自主报名 “善居体验官”,在体验善居计划服务的同时,也有义务积极提出更多的建议和要求,帮助项目服务团队了解到更多关于家园的评价。正是通过“善居体验官“们的合理建议,龙湖大连在“善居计划”中开启了增设监控点位、地面翻新、土壤焕新数十项的空间更新内容。

去年的善居计划中,龙湖在北京的部分交付社区中,也更有针对性的从绿化改造、游乐场地胶翻新、宅间道路改造、花卉种植、地灯改造等方面着手开工,用“满意+惊喜”的服务实现社区冻龄。

 

华北龙湖善居计划起势pgc-张洋改1547.png

今年的龙湖善居计划已于4月20日正式启动,将以经典融合创新的服务方式,为百万龙民持续提升居住体验,与龙民共建社区新生态。

 善居计划给生活附加一份 “焕新包”

室外园区焕发新生的同时,“爱家焕颜”也为龙民生活提供了一系列入户焕新服务。

 善居计划期间,全国40余个城市近600个社区的龙民可通过线上互动,赢得珑珠兑换空调油烟机清洗、地垫清洗、地漏疏通等多项便民服务。

 考虑到业主对空间需求和期望的差异,近年来对“善居计划”提供了“菜单式”选择方案,例如在气候潮湿的西南地区,晒被节作为“善居计划”每年的必选项,深受业主欢迎在大连,定期的门窗调试及纱窗清洗成为人气王大连各社区则开展入户门窗调试服务、磨刀服务、外墙玻璃清洗等服务,并获得了龙民的一致好评。

华北龙湖善居计划起势pgc-张洋改2001.png

家住大连龙湖水晶郦湾的刘女士,在2021年报名成为“善居体验官”,深度体验来自“善居计划”行动中的活动。“有专业的师傅上门为家里的空调清洗过滤网,服务态度特别好,工作做得也很认真,希望这样便利的活动经常举办。”刘女士说。

华北龙湖善居计划起势pgc-张洋改2236.png

天津的龙湖·天璞项目在善居计划中,要求服务人员花园打理达到120-180分钟精剪,洗衣机要求清洗内壁和内桶外壁5-10分钟,入户服务时间保证在一个小时以上,善居计划的服务,每一项都是有标准的。

华北龙湖善居计划起势pgc-张洋改2337.png

今年的龙湖善居计划,不仅延续了丰富的便民服务,更嫁接珑珠福利,龙民可以通过每日签到分享助力大转盘抽奖等线上互动,赢得珑珠兑换空调油烟机清洗、地垫清洗、地漏疏通等多项便民服务。具体来看,活动期间,龙民可带#善居计划#话题发布微博,参与“善居人气王PK”活动,或参与线上互动小游戏赚珑珠;登录善居计划活动页面,即可实现爱家焕颜入户服务或产品兑换,兑换后更可获得珑珠补贴。多项线上珑珠活动合力打造出“赚珑珠,花珑珠”的流畅闭环体验。

 在龙湖,一切你难以挤出的时间,龙湖都会以另一种形式赠还予你。

 “被爱“是最好的善待,龙湖深谙此道

 被爱着的人,总是更容易感受到幸福,善居计划是龙湖向龙民表达爱的方式。

 迄今为止,龙湖善居计划已持续开展十一年,累计投入亿元。服务覆盖全国200余城市,为百万龙民提升居住体验,传递龙湖式幸福。

 在北京、天津、东北等地,除延续“社区冻龄”、“爱家焕颜”两大保留模块的基础上,更打造劳动节、母亲节两大主题活动——

 五一劳动节发起主体活动《小小值日生》,将陪伴孩子参与劳动,用“双手”一起守护家园的美好生活环境;

母亲节主题活动《她的花园》,将用“鲜花“带给母亲一个温馨、难忘的纪念日,龙湖让妈妈们能够体验一个更加温馨美妙的社区生活空间。

 “被爱”是最好的善待,也是龙湖始终坚守的初心。龙湖从不满足于基础的服务,而是用“满意+惊喜”的温度,为龙民生活带来更多“被爱”的感受。

 “践行善待使命”,龙湖善居计划“这件事”坚持了十一年

 赫尔曼·黑塞Do your own thing”成为美国几代青年人的座右铭,做自己的事情,也是龙湖对龙民始终如一的守护。

 与时代同频,与城市共进,龙湖将善居计划这件事,持续做了十一年。

 十一年来,经年养护的社区因其“历久弥新”使龙民的资产得以保值、增值;同时,基于对龙民需求的深度洞察以及生活方式的日常研究,龙湖智创生活也为龙民营造了善亲、和谐的社区氛围,并点燃了很多龙民参与社区共建的热忱,让其居住地更加安全、安心、幸福。

 在龙湖智创生活与龙民共同的努力下,社区安全安心、常住常新的服务理念已经广泛获得龙民认可。善待的力量为社区带来有形的改变,也于无声之中呵护着龙民的岁月,龙湖智创生活业主满意度已连续十三年超过90%。4月12日,观点指数研究院发布《2022物业服务年度卓越表现报告》,龙湖智创生活位列2022物业企业服务力卓越表现第2名。


责任编辑: sang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