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73群(1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6人申请入群

佛山南海狮山一宗商住地再度延迟至6月6日出让

发布时间: 2022-04-30 16:20:55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土地市场

120次浏览


4月29日,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公告,接委托方通知,编号TD2022(NH)WG0013地块的网上挂牌截止时间延至2022年6月6日10时,网上竞买申请及竞买保证金交纳截止时间相应延至2022年6月4日17时,上述时间均以网上交易系统的服务器时间为准。

网上挂牌出让文件中与本次变更后的内容不一致的,以本公告内容为准。

观点新媒体获悉,此次已是该地块第二次延迟出让。

早于3月26日,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补充公告,南海区狮山镇骏业南路北侧TD2022(NH)WG0013地块出让时间将延至5月5日10时,网上竞买申请及竞买保证金交纳截止时间相应延至5月3日17时。

根据出让文件,该地块原定于3月30日出让。另值得一提的是,该地块曾于去年9月挂牌,后终止出让。

今年重新挂牌时,起价从206197万元(楼面起价8980元/㎡)下降至183660万元(楼面起价7998元/㎡),降幅10.9%;同时,配建幼儿园(建面5638㎡)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面1500㎡)不再计入容积率



责任编辑: sang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