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50群(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9人申请入群

无锡再出楼市支持政策:个人住房转让增值税免征年限由5年调整为2年

发布时间: 2022-05-04 15:50:21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政策法规

198次浏览


5月1日,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国家税务总局无锡市税务局发布《关于调整个人住房转让增值税免征年限的通知》。

该通知明确,为保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经研究,市区个人住房转让增值税免征年限按国家规定执行,由5年调整为2年。

该通知自发布之日起执行。

据观点新媒体近日报道,4月27日另有消息指,子女在无锡落户的外地老年人来锡投亲养老,其在锡领取居住证满3年后,允许其投靠家庭新购一套住房。另外,对“卖旧买新”改善居住条件的本市户籍家庭,如其现住房属于在途交易(年内办理二手房买卖合同网签备案并交付首付款)的,该套住房可不计入限购套数。

4月25日,无锡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关于积极推动改善生育二个孩子及以上家庭居住条件的通知》,其中明确,生育二个孩子及以上的无锡户籍居民家庭,可在限购区域新增购买一套商品住房。



责任编辑: sang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