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50群(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8人申请入群

徐州拟将挂牌出让地块竞买保证金下调至50%

发布时间: 2022-05-04 15:52:25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土地市场

84次浏览


5月4日,徐州市住建局、市资规局、人行徐州市中心支行等相关部门在徐州市住建局召开房地产行业复工复产及纾困解难工作会,市区20余家在徐开发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从科学实施土地供应、加大信贷融资支持、优化市场营商环境、支持合理住房需求、调整公积金使用政策等方面分别进行宣贯。

当中,根据市场变化精准投放住宅用地,对去化周期较长的区域控制供地规模;挂牌出让地块竞买保证金按土地挂牌起始价由原来的100%调整为50%缴纳,剩余出让金在办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前缴清,最长不超过六个月;在办理商品房预售许可时,以整宗地抵押的,必须注销本批次预售部分房屋对应的土地抵押权,由抵押权人、抵押人进行共同约定,并向不动产登记部门提出申请。

在加大信贷融资支持方面,对房地产开发企业加大项目贷款和并购贷款支持力度,对受困企业贷款积极进行展期、续贷,有效缓解开发企业资金压力;引导金融机构加大个人住房按揭贷款投放,下调住房贷款利率,积极开展“公积金+商业银行”组合贷款业务,有效降低个人住房消费负担;鼓励金融机构对无房无贷的首次购房及有房无贷的二套住房降低首付比例;加大二手房交易贷款支持力度,满足房屋交易资金需求,拓宽改善性住房融资渠道。



责任编辑: sang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