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40群(2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8人申请入群

汇置业主专属郊游节,滨湖亲水嘉年华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2-05-05 11:20:57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房产楼讯

156次浏览


图片 1.png

生态都市,领衔小长假热潮

今年的五一小长假,或许你已经有了不同的打开方式,非必要不离沈,很多人为不辜负初夏美好时光,带动了沈阳近郊游的热潮。比起各景区景点的人满拥挤,全新的生态都市上演了度假休闲生活的理想形态。

 滨湖亲水嘉年华,打开生态都市的生活魅力

图片 9.png

图片 7.png

图片 10.png

 在五天的小长假里,汇置山湖、汇置湖畔公园开启了滨湖亲水嘉年华主题活动,不仅汇聚了精彩缤纷的欢乐湖区游玩体验,还连续举办了多场圈层文化盛事。在这个假期,生态都市成为了城市前沿生活方式的美好呈现。

 湖区变成欢乐海,丰盛活动描绘假期新生活

图片 11.png

图片 8.png

图片 12.png

 面向大众免费开放湖区游玩体验,开启当季最火热的度假休闲新方式。很多慕名而来的市民、游客,徜徉在湖区的各景点和体验项目中,收获不同以往的欢乐时光。

 有人在码头上排队参与游艇环湖体验,有人在栈桥上垂钓享受野趣,带小朋友前来的家庭往往都在萌宠乐园流连忘返。在草地的露营区,人们享受着帐篷、林风的闲适时光;在烧烤派对区,更是让美景与美食点亮了夏天的色彩。

 很多到湖区游玩的朋友都表示不虚此行,生活在这里才真是享受假期,享受初夏亲近自然的生活。

 顶级文化营地盛事,打造高端圈层社交聚集地

图片 13.png

图片 14.png

在这个长假期间,生态都市里还有三件大事发生,分别是举办了凯旋机车车友湖区聚会、玛莎拉蒂车主湖区沙龙,以及米赛尔骑行俱乐部营区活动。可以看到,湖区的生活场景与自然资源同样也在城市高阶人群间风靡,这些国际大品牌主流生活服务乐于进入湖区,让客户会员共同经历全新的体验,这种自然生态与城市生活的融合,正在改变城市理想的生活方式。

 五天的假期转瞬过去,在我们慨叹假期太短的时候,不妨考虑换一种生活方式,延长每一天的生活质量,享受每一天的度假时光。选择一个新型城市,选择一种全新生活,选择一种新的人生,汇置山湖、汇置湖畔公园欢迎你来体验生态都市的独特魅力。

图片 15.png

    此外,汇置山湖镜幕跃墅实景样板间也在五一期间开放。湖区的创新建筑形态,减少墙的占比,突出幕墙与铝板的光幕结构,以视觉光影融入自然生态之间,无界的感官,让生活与生态完美融合,创新的层跃空间,再创得房率与空间利用率新高,更明朗、更舒适、更优越的体验,敬请亲临品鉴。

 汇置生态都市代表作品,汇置山湖城市精英生活场 ,为城市精英提供多种选择,90-120㎡晶邸平墅、139㎡镜幕跃墅,160-180㎡ U-Max星湖空墅,90-190㎡岳麓合院;汇置湖畔公园顶级圈层栖居地,120-190㎡湖境联排、470-710㎡盛境双拼、770-1740㎡世袭独栋,高端产品汇聚提供定制级会馆生活。

图片 16.png

责任编辑: sang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