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56群(1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9人申请入群

西安:公积金缴存职工每年可以申请一种住房消费类提取

发布时间: 2022-05-06 14:53:55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政策法规

251次浏览


近日,西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关于调整部分提取政策的通知。

西安住房公积金管理规定,已实行合同网上备案查询的,需提供:提取人身份证件;房产买卖合同;首付房款凭证。未实行合同网上备案查询的,需提供:提取人身份证件;房产买卖合同;权属变更后的房屋产权证;契税完税证。购房人配偶、子女、父母提取时还需提供关系证明材料。

现调整为:提取人身份证件;房产买卖合同;权属变更后的不动产权证;交易发票或资金监管凭条。购房人配偶、子女、父母提取时还需提供关系证明材料。

公积金还贷提取限制也有所调整。

原规定已办理西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借款人及其配偶,其缴存的住房公积金应当优先用于偿还住房公积金贷款本息,在贷款未还清之前不得以其他任何形式申请非销户提取。

调整为:已办理西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借款人及其配偶,其缴存的住房公积金应当优先用于偿还住房公积金贷款本息。缴存职工每年可以申请一种住房消费类提取。住房消费类提取包括:购买、建造、翻建、大修自住住房;偿还住房贷款本息;西安行政区域内无房产职工租住本市住房。

政策调整自2022年5月1日起施行。


责任编辑: sang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