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30群(2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0人申请入群

重庆南岸区1宗地块公示控规修改方案 居住建筑量增加11.87万平米

发布时间: 2022-05-10 14:13:15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土地市场

131次浏览


5月10日,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公示了重庆市南岸区南坪组团K标准分区K3-10-2等地块(四公里一期)控制性详细规划修改方案。主要对功能定位,用地布局,道路交通等进行了修改。

据了解,修改后总城市建设用地保持不变,经营性用地面积减少5.06公顷,医疗卫生用地增加1.04公顷,城市道路用地增加0.38公顷,公园绿地增加2.3公顷,防护绿地增加1.34公顷;居住建筑量增加11.87万方,商业商务建筑量3.13万方,经营性总建筑量减2.29万方。

同时对海峡路东侧控制宽20米的防护绿地;对远离公墓、靠近海峡路一侧规划居住、产业、商业复合式功能的住商混合用地,规划总体限高24米。为解决片区新增生源就学问题,在片区南侧K3-5-1地块规划小学班数由36班调整为48班。



责任编辑: sang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