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69群(1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4人申请入群

大动作!沈阳将打造全新“高品质中央居住区”

发布时间: 2022-05-11 15:25:44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房产楼讯

991次浏览


转眼之间,2022年的初夏已然到来,在这个“十四五”规划全面铺开之年,作为沈阳唯一拥有“中国工业百强区、全国百强主城区”双殊荣城区,凭借GDP增速全市第一的强劲势头,大东区以多项重磅利好,开启了打造沈阳争创国家中心城市核心承载区、重要汽车产业生态区、文商旅融合发展示范区的征程。

大动作!沈阳将打造全新“高品质中央居住区”162.png

(示意图)

138个城建计划项目

交通路网升维

根据《2022年大东区政府工作报告》,大东区将投资50亿元,开展138个城建计划项目,涵盖路网建设、智慧交通、智慧停车、老区改造、城市更新、供水改造、小巷改造等多个方面。

其中重点值得关注的是,大东区将对望花板块的路网进行全面的升级,启动榆林大街以东路网建设,整修劳动路等4条道路,打通东振路,拓宽东建街,再完成轩兴四路、汽车城等30公里智慧路网建设,未来【誉澜颂】业主出行将更加顺畅!

(示意图)

地铁4号线进展快速

双轨时代来临

今年年初,首批地铁4号线列车已经顺利抵达沈阳,紫色涂装的列车崭新而优美,预示着4号线建设的更进一步。据了解,目前4号线各个车站、区间的土建工程基本都已进入到了收尾阶段,正新路站至望花站等区间去年便已开始铺轨作业。

按照最新的计划,地铁4号线有望于最早于今年年底、最晚明年上半年开通初期运营,南北纵向贯穿沈阳,为望花区域价值赋能,出行无惧拥堵,瞬息通达全城。

大动作!沈阳将打造全新“高品质中央居住区”591.png

(示意图)

86万方东湖公园开建

生态全面提升

整个望花心心念念、距【誉澜颂】仅一街之隔的东湖公园,终于正式提上了建设日程——大东区全面推动“以水润城、以绿荫城、以园美城”,已开工东湖公园生态环境提升项目,望花板块的宜居条件将进一步提升,近享24H鲜氧生活!

与此同时,大东区还将新建100个口袋公园,为居民提供近在咫尺的休闲空间,一个宜居的大东正在向我们走来!

 大动作!沈阳将打造全新“高品质中央居住区”776.png

(示意图)

 

多个商业综合体项目

焕新商业配套

《2022年大东区政府工作报告》指出,今年大东将全力推动大悦城E馆、斗南花卉、京东超级体验店、南华“赛博不夜城”等重量级商业项目,以及龙之梦城市文娱综合体8个主题场馆开业运营。另外,沉寂多年的中街天润广场,已经以“沈阳天润吾悦广场项目”之名获批,未来中街将再多一座“新青年活力中心”,大东商业能级全面提升。

而更令【誉澜颂】业主和望花板块居民期待的是,2022年大东区将重点建设轩兴四路一刻钟便民生活圈,更加丰富的商业配套,望区域花价值再升维!

 作为大东最重要的中央居住板块,

望花区域拥有着最丰沛的全方位人居资源,

大东教育王牌公立尚品东越学校现已开学,

地铁4号线开通在即,二环/南北干道通达全城,

大动作!沈阳将打造全新“高品质中央居住区”1104.png

(示意图)

 近距离覆盖中街/龙之梦/皇姑万象汇等商圈,

约86万方东湖公园(在建)生态宜居,

医大四院/沈阳骨科/安联妇婴为居民保驾护航,

随着大东各项利好政策的持续落地,

未来望花必将乘势大东势能,成为下一个主城中心。

 

华润置地|誉澜颂

东二环·双学府·央企品质住区

88-130㎡奢雅小高 140㎡逸境洋房

当红热销 恭迎品鉴



责任编辑: sang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