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31群(1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7人申请入群

中海天钻:价值客观存在,我们只是价值的翻译官。

发布时间: 2022-05-12 15:46:29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房产楼讯

479次浏览


2022年上半场的沈阳地产圈,因为中海天钻的面市,变得格外热闹。

从4月30日公开至今,半座沈阳城的改善客户似乎都涌到了这个项目上,地产主播、流量大咖也都在热议这个项目   。刚刚恢复生机的楼市,中海天钻缘何如此抢手?

 今天我们就从底层逻辑的角度,去看看中海天钻热销背后的真实原因。

事实、观点、立场的深刻内里,透视现象背后的本质。爆火的背后,硬核之处究竟在哪里?

1.jpg

 百年不变的金科玉律:地段!地段!还是地段!

 发轫于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的中国房地产市场,迄今为止不过才短短数十年的时间,但“地段!地段!还是地段!”这句真理如同老佛爷卡尔拉格斐的那句名言——流行易逝,风格永存,讲述着不可动摇的根基。时尚是——风格,地产是——土地。

 房地产市场的“风格永存”,是“中心永存“。中心在手,压倒一切。过去、现在、未来,都不会变,也无法变。土地从来都是中国人手中最珍贵的权杖。

 也只有站在这个制高点上审视中海天钻,才能厘清它价值的全部。

2.jpg

 中海地产:15载沈阳经验,半数在新市府。

 在沈阳厚积15载经验的中海地产,其实有半数的时间是深耕在新市府这块热土上的。

2017年的时候,中海地产在新市府以中海天誉这个项目开启了一个新的时代,这个项目可以说是中海在沈阳从体量的旗舰盘向品质的旗舰盘转型的关键之作。

 时隔五年,当新市府核心土地开发殆尽之时,中海地产重返市府芯,与中海天誉仅一街之隔的中海天钻,虽同属核心板块,但价值却更上层楼。天街的落址、土地的日益稀缺,时间的叠加效应,在这个项目上体现的淋漓尽致。

 土地不可为,天钻独得;匠心大可为,天钻已有。

3.jpg

 王牌1:去伪存真的新市府真中心

 远见者是随着城市发展而诞生的,他们抢先占据城市发展方向,享有城市核芯资源,预见城市未来的发展趋势:新市府核芯C位,绝佳配套加持!

 中海·天钻位于沈中大街与高深东路交汇处,占位新市府核心资源地段。一街之隔便是东北首座12.3万方的天街,门前即地铁2号线南延线沈中大街站,向西约750米是占地177公顷的中央公园,距离莫子山公园约2公里,到达全运万达广场直线距离仅约450米,可谓占尽了新市府的顶级配套资源。

除此之外,项目与省博物馆、省科技馆、省图书馆、省档案馆等重磅资源一线相拥,日间的繁华,夜晚的璀璨,演绎着随心掌控的钻石级别的生活。

4.jpg

 王牌2:真中心上极低概率的洋房

 在品牌优势的支撑下,红盘引爆,归根到底还是需要靠产品本身的实力。高净值改善人群,产品力或成最大“IP”。

 愈探索愈惊艳,现象级流量的背后,不是重复地设计与建造,而是以产品的独一性,吸引购房者的目光。新市府核芯稀缺洋房是中海天钻手中的一张王炸牌,在新市府核心资源带上,中央公园以东的位置规划更为成熟,配置更为齐全,而这条以东的中心资源带上,几乎再无洋房产品。握有此张王牌的中海天钻,不但成为孤品级产品,更是坐稳了红盘的位置。

 1.7稀缺容积率下,中海天钻规划11幢中高层及12幢洋房产品,整个园区采用半围合的排布方式,采光、通透性、私密性俱佳。园林设计上,不只是观赏性的景观设计,更是结合现代人的生活需求,规划了系列运动主题花园,如足球主题、运动主题带,还针对儿童规划了集互动性与趣味性于一体的巧克力工厂花园和糖果乐园。

5.jpg

 王牌3:后疫情时代的场景化户型打造

 匠心这个词在地产圈尤其泛滥,真正的匠心却不是处处都有。中海天钻是个例外。

在产品力上,中海天钻匠心深研每一处细节,打造全系户型5.4m/5.8m方厅平权,直接带来了场景化户型的突破与满足。

 “巨型方厅”这个概念在沈阳市场上是首次出现。

所谓的“巨型方厅”,不只是更大的面宽,而是大面宽的基础上更广的纵深,带来一个超级客厅的亮点设计。可以是孩子的游乐场,可以是先生的工作室,亦可成为社交会客厅。这个空间,无论是当下对于活动空间的渴求,还是未来家庭裂变人员增加对于空间的需求,都是一个先见性的解决措施。

 此外、舒适的卧室尺度、全通风卫生间设计等等,众多加持之下,户型设计的先进性成为了天钻的有一种王牌。

 真中心,仅此洋房;

洋房中,仅此天钻。

从地段到产品到生活方式的独一性与领先性,使得中海天钻站在了流量的风口。

如果你想拥有真中心真低密的生活,那么中海天钻已经给出了答案。

8.jpg

责任编辑: sang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