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24群(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8人申请入群

大咖齐聚·共话中心 | 探讨一环中心置业高地!

发布时间: 2022-05-14 12:24:03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房产楼讯

178次浏览


当一环邂逅铂宸府,所有的美好都值得等待,所有的经典都值得臻藏。真正的不凡,总能在时代的炙热点,揭开生活的璀璨新篇。东北旭辉塑造高端人居的脚步从未停止,旭辉·铂宸府始终拂动每个时代前行者的心。

 2022.05.13 旭辉铂宸府 后宣软文147.png

 盛世开放,大咖齐聚

5月12日,中心资产价值交流会——暨旭辉铂宸府实景园区开放,在一城期待之下风雅盛启。

 2022.05.13 旭辉铂宸府 后宣软文203.png

 众多主流媒体跟随置业顾问参观实景园区,极具现代美学建筑的作品、立体园林景观、多样品质树种、自然石景巧妙组合,无不彰显旭辉·铂宸府的匠心巨制,丰富的景观视觉,令现场称赞连连,中心资产价值交流会魅力值UP!

 2022.05.13 旭辉铂宸府 后宣软文308.png

 旭辉集团东北事业部副总经理孔令磊先生、旭辉集团东北事业部沈阳南部片区营销总监满志军先生、旭辉集团东北事业部旭辉铂宸府项目营销负责人周家锐先生,以及各大主流媒体、各方名仕汇聚一堂。深入探寻中心资产的稀贵价值,共鉴铂宸府实景园区盛境,现场氛围火热,大家纷纷表示对铂宸府的肯定和赞赏。

当之无愧的口碑红盘,推荐指数五颗星!

 2022.05.13 旭辉铂宸府 后宣软文470.png

 2022.05.13 旭辉铂宸府 后宣软文472.png

回归中心,城市理想

稀缺土地 X 核心资源 = 价值∞。主城一环是城市心脏,是空间上的奢侈品,是城市价值的沉淀地,纵使城市外拓发展,中心始终在主城一环,回归主城,便是回归城市理想生活!

90年代初,国务院批准,惠工广场成为国家级定位的金融商贸开发区。从 “现代民族工业及商业区”,到“国家级金融商贸中心”,始终是沈阳门户经济中心。

 2022.05.13 旭辉铂宸府 后宣软文686.png

旭辉·铂宸府抢占主城一环芯,沈阳门户位置,汇聚一城核心资源,未来价值不可估量。2021年沈阳沈河区以约0.4%城市版图,贡献约14%城市GDP,金融中心作为区GDP突出贡献者,经济发展强劲,辐射东北金融圈。

当一环邂逅铂宸府,臻享高效生活,启幕高阶精彩:

<1>坐拥市府恒隆、万象城、卓展、北站CBD、中街等商圈;

<2>临近沈阳市第一人民医院、辽宁中医、医大一院等多家知名医院;

<3>近东北交通枢纽——沈阳北站,近地铁2号线/在建4号线;

<4>咫尺沈阳市第七中学(金融中心学校),毗邻名校,赢在未来。

中心资产,层峯竞藏

当一环邂逅铂宸府,著写一席时代峯作。市中心罕见的近2万平全龄实景园区,匠心景观,打造珍贵的城市绿洲。园区逾7米高入户大门,约4.2米高围墙,尽显尊崇气度;栽植花木、水系景观,一步一景;全龄设施,婴幼儿启蒙区、儿童成长区、少年活动区、青年健身区、老年怡乐区。

 精质全装大宅,中央空调、新风系统、净水器等配备,臻选品牌主材,尊崇奢居。广角宽幕窗,城市中心,首排视野,俯瞰城市繁华盛景。大面宽臻享全天候采光,户型动线流畅,空间动静分离,予层峯舒居新体验。   

项目二期,7月份交付在即,实景准现房,所见即所得;即买即准备入住,节省时间与金钱成本。中心惟此准现私邸,层峯置业更安心。

再多设想,不如亲临,旭辉·铂宸府,城央口碑红盘,引爆全城,现实景园区已开放,恭迎品鉴。

 中心金廊上 一府尽峯藏       顶级资产 臻席热售

建面约118-168㎡全能私邸    建面约158-228㎡现房跃层

中国·沈阳·金融中心

 


责任编辑: sang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