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219群(2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7人申请入群

大道谋城 远见和平湾

发布时间: 2022-05-19 11:19:50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本地楼市

774次浏览


华发 龙湖·天曜|沈阳发展战略暨和平湾巅峰论坛圆满落幕

每一个时代,总有一方土地,承载城市发展未来,从金廊银带再到一河两岸,新的城市宏图已起。“一河两岸”政策发展红利之下,浑河成为引领沈阳城市发展的第一主轴线,作为沈阳城市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和落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的重要载体,又将有哪些令人惊艳的规划?……超越城市想象的澎湃征程,回溯沈阳共荣的辉煌底蕴。潮起和平湾,华发 龙湖·天曜集高端圈层之共鸣,著世界泳池豪宅。

5月15日,由华发龙湖·天曜联合沈阳日报共同举办的“大道谋城 远见和平湾”沈阳发展战略暨和平湾巅峰论坛于项目营销中心盛大举行。来自城市规划、经济研究等领域专家共聚一堂,沈阳建筑大学研究生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沈阳建筑大学城乡规划学科带头人、城乡规划一流专业负责人袁敬诚。东北龙湖副总经理张磊。一起纵论沈阳城市新战略、和平湾发展新趋势,共鉴世界和平湾的壮阔未来。

活动现场图

世界和平湾 超越长白岛

会上专家们一致认为,当下的和平湾已然成为沈阳改善置业者聚焦的区域,特别是和平湾品牌发布后,区域发展更备受期待。和平湾地处和平区中部,浑河南岸,东接长白岛,规划总面积 10.5 平方公里。该区域定位为集科技研发、金融贸易、文化创意、商业和居住等功能为一体的城市西部重要的滨水综合区。华发 龙湖·天曜,立城市发展主轴,择址世界和平湾腹地,以丰饶城市配套构建世界豪宅生活圈。

生态之冠

滨水优质地段,极享5.5公里水岸线风光,绿地水域面积近300万方。

交通之冠

9号线、6号线(在建)、16号线(规划)畅达全城,覆盖太原街、沈阳站、桃仙机场等

商业之冠

汇聚万象汇、鹿特丹生活广场,奥特莱斯等,多宗商业地块已经有龙头开发商强势入驻

教育之冠

和平一校,126中学,还将建设5所小学、5所初中、1所高中,天生龙门,巅峰配置

圈层之冠

重点发展科技、金融等高新产业,吸纳全球高精尖人才,打造沈阳最新、最好的优质区域 

多个首创 著极豪宅天花板

占位世界和平湾,龙湖以世界泳池豪宅之姿,在沈阳市场引入多个首创,让华发 龙湖·天曜成为沈阳乃至中国的新一代豪宅,惊艳世界的目光。

龙湖首座270°环水画廊 在森水意蕴中感知美好

龙湖首个双层星空音乐剧场 携手星河共谱诗意序曲

极幕豪宅 层峯私藏

华发 龙湖·天曜以龙湖式高端装修标准及中国式表达打造盛京层峯圈子里的私享豪宅。

全玻璃幕墙 | 爱马仕铝板 | 一梯一户 | 18.3南向落地窗 | 270°环幕落地窗

建面约185㎡洋房豪宅

L型阔景边厅 | 酒店式主卧 | LDK客厅 | 曜享入户体系

建面约145㎡高层奢宅

方正客厅 | U型餐厨空间 | 南向酒店式主卧 | L型独立玄关

华发龙湖·天曜,以同步世界的眼光,为沈阳呈献惊艳世界的豪宅作品。

龙湖2022年度重磅作品,“天”字系豪宅——华发 龙湖·天曜,建面约125㎡-185㎡世界泳池豪宅,刷新沈阳豪宅天花板的超级力作!为层峰圈层的终极人居梦想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世界豪宅 曜启和平湾

2022龙湖重磅作品

华发 龙湖·天曜

建面约125-185㎡世界泳池豪宅

开篇沈阳豪宅新时代

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wangyan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