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230群(2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4人申请入群

中央政法委秘书长陈一新:整治住建领域养老诈骗问题是一项民心工程

发布时间: 2022-07-01 17:07:41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国内动态

211次浏览


观点网讯:6月30日,全国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召开第二次部门会商会,会中研究会商住建领域养老诈骗整治工作重点难点问题。

中央政法委秘书长、全国专项办主任陈一新在会上强调,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是党中央作出的部署,整治住建领域养老诈骗问题是一项民心工程,必须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坚决防范和整治利用“养老房”坑骗老年人案事件发生。

观点新媒体了解到,本次会商会提出广开渠道摸线索、动真碰硬抓核查、抓住契机补短板、协同配合防风险的四点意见,督促各地住建部门深入现场,掌握真实问题线索,对群众反复举报的重点线索核查到位,完善政策法规、聚焦涉养老不稳定苗头问题,主动收集研判预警,协同政法部门抓好风险排查化解工作。



责任编辑: wangyan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