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235群(2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9人申请入群

楼市活力场|万科陪伴季·元气生活节

发布时间: 2022-07-13 11:15:15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购房补贴

462次浏览


作为房地产营销的重要环节,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各类活动,往往是房地产企业的营销利器,是为项目聚拢人气,深化印象的必要手段。当今楼市,特色活动在房企与消费者之间架构起一道沟通的桥梁。房企通过活动让项目更加深入人心,而消费者则可以通过活动对于房企的政策、品牌、特点、产品有更加深入的了解。

楼盘网沈阳站特别启动针对房企及项目营销活动的专题栏目——“楼市活力场”,梳理那些有趣的、有益的、有内容的、有特点的特色活动,为消费者了解房企提供更多通路。

本期一起关注万科陪伴季·元气生活节

blob.png

“就爱在一起”万科陪伴季暖心启幕,沈阳万科超鲜活的元气生活节上线。四大美好陪伴,开启甜蜜元气泵,缤纷富力活动,助力安家新生活。活动时间为2022年7月1日-7月31日。

澎湃元气·给利陪伴

限时让利大放送,购指定项目专属住宅,最高立减10万元,超值福利激活置业元气,优惠陪伴抵达理想生活。

暖心元气·老友陪伴

老带新成交指定项目住宅/商业产品享千分之五佣金,密友亦是亲邻,知己陪伴左右,续写往日美好时光。

闪耀元气·专属陪伴

凡购买指定项目专属商业产品,即可享1年物业费惠让,专属元气补给,闪耀对生活的不熄热爱。

欢乐元气·甜蜜陪伴

烟火市集、自然课堂、观影露营、篮球联赛等超多类型的主题活动,持续整月嗨FUN陪伴,在夏日的热烈里,一起拥抱元气,捕捉甜蜜瞬间。

责任编辑: wangl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