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218群(1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5人申请入群

2022上半场霸榜收官,龙湖在东北下半场蓄势再燃

发布时间: 2022-07-20 15:29:55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本地楼市

460次浏览


回顾2022上半年,龙湖在东北一路战绩登顶,凭实力稳居地产领军品牌地位。1-6月销售金额、销售套数、销售面积、口碑美誉度、硬核产品力均位列楼市TOP1,地产优等生,实至名归。而在这一系列卓越战绩的背后,龙湖稳居榜首的硬核逻辑是什么呢?依托于集团的前瞻性战略布局外,龙湖领衔实力离不开稳健品牌力和优秀产品力。

 

 

 

7月房交会 | 2022下半场 看龙湖

 

龙湖在东北,13载深耕拓疆,从沈阳到大连,再到长春,紧跟城市发展节奏,不断以高品质人居力作兑现万千期待。龙湖品质,在东北已然成为高端人居标签,2022上半年龙湖一路热势升级,东北地产领军品牌凭实力持续引领。2022下半场,看龙湖蓄势而发。基于“龙头效应”的强大品牌磁场,龙湖在东北继续刷新“龙湖热度”,更将以龙湖品质征服市场,成就改善置业优选。

 

 

7月作为下半年开局之际,龙湖在东北,3城32盘强势联动,特推【东北龙湖七月房交会】专场利好活动,携上个月沈阳房交会同款政策利好回归,同样【全额补契税】的力度回归,超燃4大福利限时回馈,开场即爆场。

 

东北龙湖|7月房交会专属福利:

豪气补贴:全额契税补贴 |豪气特惠:千套臻品房源

豪气折扣:限时抄底98折|豪气大礼:千万珑珠豪礼

 

 

匠心品质 | 在东北 你总要住一次龙湖

 

作为东北地产领军品牌,龙湖在东北匠心精筑,以硬核品质成就改善置业优选。为什么在东北你总要住一次龙湖?因为选择龙湖一切都很值得。龙湖凭借出众的产品力成就行业标杆,龙湖品质值得选择;龙湖物业,凭智慧服务收获赞誉无数,口碑之选,值得信任;本次七月房交会,龙湖特献诚意钜惠,超值购房时机,值得把握。龙湖在东北,让每一个选择都值得。

 

在东北你总要住一次龙湖1

 

在东北你总要住一次龙湖2

 

在东北你总要住一次龙湖3

 

如果你正有置业需求,以下为你推荐龙湖品质产品,在东北总要住一次龙湖,让品质生活梦想从此兑现。

 

【天字系】豪宅全新力作代 ——华发 龙湖·天曜

 

热带度假豪宅——华发 龙湖·天曜,以创新性的热带雨林景观园林、新加坡立体景观热带园林会所等,打造沈阳首个热带度假豪宅,建面约145-360㎡世界豪宅首开售罄,新品即将首发。  

 

华发 龙湖·天曜

 

豪宅的创新产品代表作——龙湖·天奕

 

龙湖·天奕不仅创新打造了北中国首席架空层lounge泛会所、沈阳首个七星级酒店式园林,更有豪宅顶流HWCD操刀室内设计,专属定制东伦敦轻奢风格约460㎡领袖级大平层,一层一户大格局,颠覆城市对豪宅的想象。

 

龙湖·天奕

 

全优式创新产品代表作 ——龙湖·云颂

 

   在新市府,龙湖·云颂的产品在空间设计又一次实现新突破,其约175㎡户型同时具备了双南向卧室套房、三南向卧室、五面宽、6.8米宽厅、近50㎡餐客空间等全优指标,全面提升了居住的空间舒适度。

 

龙湖·云颂

 

  装修细节创新产品代表作 ——方林 龙湖·云河砚

 

方林 龙湖·云河砚首创“360°全系定制奢装”概念,引入全屋收纳系统、智能语音控制系统、整装厨房等先进装修设计,打造138项装修细节,还配备多种高科技智能、健康设备,仅设计的光线场景就超8种,这种细节创新只有在龙湖的装修产品中可以体会得到。

 

方林 龙湖·云河砚

 

极致景观设计代表作 —— 龙湖·双珑原著

 

沈阳龙湖双珑原著精研建筑空间与人居体验的价值关系,承传东方传统文化精髓,以毫厘考究之营造法式,匠心打造充满人文情怀的新中式园林景观。

 

龙湖·双珑原著

 

2022下半场,看龙湖再次热势开场,

东北地产领军品牌,龙湖将持续引领,

从稳健实力到卓越产品力,在东北住龙湖,是越来越多人的共同选择。

东北龙湖|7月房交会热势来袭,超值福利,入住龙湖正当时。

责任编辑: wangyan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