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66群(2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4人申请入群

“五保”产品焕新升级,重新定义“真改善”标准!

发布时间: 2022-07-26 11:48:36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本地楼市

207次浏览


经历了漫长的楼市筑底期之后,房地产的市场预期以及购房者的心理预期至关重要,很大程度上影响着接下来的购买行为。近日,新京报与贝壳研究院联合推出了购房意愿调查,在一线、新一线以及二三线城市抽取2000个问卷样本,结果显示:没有购房计划以及观望的人占比58%,同样央行近期也推出了一份调查问卷,提及未来三个月准备增加支出的项目,“购房”占比,在7个选项中排第5。那么,当下楼市的真实情况究竟是怎样?

楼市大环境解析:涨时重势,筑底时重质

尽管调查结果并不能以偏概全,但至少反映了一个普遍的社会现象:很多购房者的顾虑并没有真正打消,依然存在着信心不足的情况。但实际上,并不是市场需求呈现疲软的状态,而是真正的好房子依然很热卖。

以时隔5年的沈阳房交会为例,6月11日-17日,共计130余家房企,300多个楼盘,5.8万套房源参展,累计成交新建商品住房6854套,收到了良好的成效。在这期间,也让我们看到了购房者逐渐恢复的热情。

在前几年市场环境向好的时候,大家的买房思路和逻辑普遍看大趋势。但在市场下行期,购房者持谨慎态度,不再盲目地作出决断,而是货比多家看质量。关于“质”字的解读,从市场的反馈来看,可以归纳为以下几个方面:

保品质。据过往的经验来看,一般来说大品牌开发商,尤其是国企、央企所打造的楼盘,更能带来过硬的品质享受。一方面资金实力雄厚,基本不会出现资金短缺或者中断建设的现象,靠谱指数更高一些。

保升值。毕竟每位购房者在筛选居所之前,还是比较看重保值增值潜力的。品牌大开+好的地段位置+强劲的产品力,多种因素的叠加能够给产品带来更大的发展空间和升值潜力,让购房者更有保障。

保交付。自2022年以来,交付问题成为全国楼市的一大痛点。多个城市曝出延期交房的楼盘,而且这类现象屡见不见,也成为了购房者内心的一个忌惮。当下的市场环境下,顺利交付才是购房者的优选

保安全。经历了特殊的疫情时段,对各地楼市来说都经历着严峻的考验。当房企违约事件、暴雷情况接二连三地出现,也推动着整个行业加速进入“洗牌期”。三道红线、稳居绿档、市场口碑高房企在购房者心目中的印象分会更高。

保服务。好的服务是一种态度,保持信心穿越周期,打造好的产品并提供好的服务才是房企最核心的竞争力。

随着时代的发展以及人们思维方式的更新,建筑的社会意义不再是纯粹地为人们提供安身立命之所,更重要的是强调幸福感的提升。所以,只有真正具备以上五保品质的楼盘,才能不受环境周期的影响,在品质方面更有保障。

优质绿档龙头房企,各项指标亮“绿灯”

在大浪淘沙的房地产行业竞争中,真正能够做到“五保”的房企并不多。在这个出门就需要“绿码”的时代,在居住上同样需要绿码好房。绿码不光是一张名片,更是一种象征。

众所周知,“三道红线”的政策出台,严令房企降低负债率,使得一些熬不住的房企黯然退场,房企的实力以及信用问题一度成为了市场关注的焦点。绿档房企意味着财务指标稳健,一定程度上规避了暴雷风险,对于购房者而言,也是买得放心的大前提。

2021年的企业年报,一些房企的数据并不可观,迟迟没有对外公布。保利却一如既往地稳健,打了一场漂亮的硬仗。实现营业总收入2850.24亿元,同比增长17.19%;实现净利润371.89亿元;归母净利润273.88亿元。实现签约金额5349.29亿元,同比增长6.38%。同时,也做到了数据增长与风险防范的兼顾,实现回笼金额5020亿元、在手现金1713.84亿元,均居行业高位。

当然,保利发展向来以尊重市场规律为先行条件,始终保证了现金流的绝对安全。2021年,保利实现回笼金额5020亿元,回笼率为93.8%,居于行业高位。在手货币资金1713.84亿。一直坚守底线的责任央企,连续多年时间做到了各项指标全绿。并且在强化现金流管理的道路上不断努力,积极求索,创新融资方式,进一步提升抗风险的能力......,或许这就是央企底蕴带给保利的底气。

与此同时,兢兢业业的保利也在瞄准着人民高品质的生活需求,推出新品,打造卓越的产品力,在“服务人民美好生活”的道路上做优做强,实现国有资本的保值增值。

新品强势来袭,多维度革新品质人居

在大众的认知里,保利发展一直是一家擅长打造“好房”的房企。的确,从多个维度上,为置业者提供“保品质、保升值、保交付、保安全、保服务”的五大安心保障。以保利·紫云为例,是保利发展倾力打造的保利·心语四期新品,多个亮点的呈现,盛放美好生活的想象。

亮点一:优越的地理位置,优质的资源配套

作为铁西主城的新品,保利·紫云距离沈阳最大的市内森林公园-铁西公园仅有600米,自然生态大境举步即达,每天的生活与鲜氧相伴;毗邻建设大路、地铁一号线等立体交通,瞬时畅达八方;周边重工一校、雨田中学、沈阳市第三十六中学等学府林立;沈阳医学院附属中心医院、沈阳市维康医院等大型三甲医院护航健康;约5公里范围内直达大都汇商圈、万象汇商圈等,商业等配套丰富成熟。从整个居住舒适度和氛围感来说,保利·紫云项目是很多改善置业者不错的选择。

亮点二:开启三房时代,美好生活进阶

楼市新升级之下,向往也随之更新和升级。保利·紫云打造约106-136㎡的宽境三房,让阳光更足、让空间更大、让分区更多,可利用的空间更充足。南向阳台配置,与客厅和卧室相连通,两大空间被同步点亮,三开间朝南的格局,约7.55米最大客厅开间,加上优越的窗地比,让清新空气自由流动,生活惬意而舒心。

亮点三:精品人居120万起,重新定义改善大宅标准

保利·紫云在铁西主城打造装修三房,在精品人居的基础上作出了革新,多出一间房,多一份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惊喜价格释放,120万起,让生活的空间之美再上崭新台阶。

写在最后:当下市场环境下,“五保”好房究竟有多重要?保利·紫云给出购房者答案,要买对区域,买对品牌,更要选对产品,让美好生活一步到位。


责任编辑: wangyan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