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245群(2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7人申请入群

美的置业别墅节即将启幕

发布时间: 2022-07-26 17:38:52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购房指南

741次浏览


image.png

别墅,作为可以满足日益多样化人居价值需求,拥有更大空间、更优质居住环境的产品,正在被越老越多的人们所关注。7月,美的置业沈阳公司三堂齐聚,美的·瀚堂、美的·东堂、美的·盛堂特别退出“别墅节”活动,多重好礼厚惠沈城。

美的·瀚堂:皇姑芯 墅境繁华人居

美的·瀚堂甄稀叠墅,距离万达广场约1.5公里,可一站式满足餐饮、休闲、购物需求;临近珠五实验小学,地铁2号线与规划中的地铁12号线搭建便捷出行网络。

建面约171㎡五享专利别墅,最大实得约400㎡,拥有更多生活场景与更多志趣空间。上叠奢享约6米挑空,下叠设置双层庭院,拥有专享门庭、专享院落、专享地下室、转向车库、专享候梯厅。

image.png

美的·东堂:东二环 墅启品质人生

美的·东堂作为大东区域内的别墅区。以低密度、高舒适度的品质生活敬献城市。坐拥二环主城热土,邻联合路,直通北站,中街、家乐福伫立左右、园区将智慧与住宅相结合,独创5M智慧健康社区,让智能更懂生活。

建面约170㎡城市叠墅,最大实得面积约420㎡。上下双重院,四层家空间。上叠别墅约7米大开间,顶层超大露台设计。下叠别墅尊享三车位,下沉式庭院设计尽享四季美好。

image.png

美的·盛堂:浑河岸 墅立人居高度

美的·盛堂是新中式、低密度、智慧大宅,坐享7公里浑河水面及500余公顷滩地公园。区域配套丰富,规划中的地铁三号线直达家门。

建面约166㎡独院叠墅实得约440㎡,拥有阳光温暖大花园。荣获国家五享专利认证,专享门庭、院落、候梯厅、车库及地下室。

image.png

责任编辑: wangyan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