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221群(1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8人申请入群

金廊上的仪式,旭辉铂悦公望出手即惊艳!

发布时间: 2022-07-28 16:37:03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本地楼市

594次浏览


7月24日,旭辉铂悦公望璞麗酒店式「都会桃源」竹镜示范区,开放盛典圆满落幕,各界公望名士齐聚,共同鉴赏金廊上的洋房仪式。竹林七贤之雅,桃源静谧之境,一场兼具高雅与尊崇的当代游园雅集,敬献盛京城。

 

 

千人共聚竹镜盛宴 畅谈古今风雅

步入璀璨星空顶大门,仿佛走进了一副超然世外的青绿山水画卷之中,曲水流觞,引宾客入园,美景婉转风华间,赏析一曲水上轻舞,天赋优雅之姿,高定时装大秀曼妙非常,为游园雅集作序。

  

旭辉铂悦公望此次以竹林七贤为引,广邀天下名望,在开放盛典的现场,千人共鉴都会桃源,逸步于铂雅园艺术雕术-望舒,同赏月映水中央般的静美之景;品鉴于隐溪园艺术雕术-时间之螺,感悟艺术藏品的传承与风雅,高墙围合、镜面叠水,意境万千;流连于雅集园,如同穿越至《西园雅集图》中,重现古代文人雅士林下游园聚会、聊天的场景。

 

傍晚6点,在繁华而静谧的都会桃源里,现代酒会正式开席,置身沉浸式竹镜胜景,清音绕梁,畅谈过去与未来。兼具仪式感、艺术感、归属感、尊崇感的「都会桃源」竹镜示范区,让业主们提前体验到了未来静谧悠然的生活雅境,更让来访的客户、媒体与嘉宾直呼不负所望。 

365天用实力兑现期待

呈现力是最好的匠心表达。在竹林、雅境与名望交辉下,旭辉集团东北事业部营销管理部营销总监苏彤女士为现场来宾精彩致辞。她表示“这场盛典从古贤的竹林,到当代的都会桃源,犹如一场古今穿梭之旅。还记得一年前的夏天,公望与市场初见,惊艳卓群。一年后的今天,公望将美好升级兑现,如约而至。365天是时间检验的品质,公望给予市场的实力答复。希望未来不负所期,公望能带给业主更好的生活,给市场更多的惊喜。”旭辉铂悦公望用实景的表现力,为金廊洋房标准再次迭新。

 

金廊上的洋房仪式

作为东北旭辉首个铂悦系TOP巨著,旭辉铂悦公望从项目入市,到如今的示范区开放,始终备受业内外关注。旭辉将铂悦系高端血统引入沈阳金廊,对望北陵公园,占据城市核心资源的同时,以难以复制的金廊洋房群,演绎当代人居所期的洋房仪式,同时将“现代建筑”与“铂悦系”居住理念相融合,敬呈居于城又隐于世的居境,引领高端权贵新生活。

 

不在繁华之外,不在自然之外,即为旭辉铂悦公望。园林方面,以“一心 一轴 一环 五园”的园林礼序,溯源东方美学仪式,将建筑交融于自然之间,重构当代公卿治园之道,五重空间景观主轴,层层递进地刻画着都会森林的卓然气质。

生活方面,不仅打造了享有最大约6.2米巨幕宽厅的IMAX金廊洋房,更以铂悦管家的专属定制化服务,营造尊崇居住仪式。

 

从择址,到园林、居住空间,以东方之礼定制公望居住洋房仪式。

园启古今雅韵,境鉴公之所望,建面约143平IMAX金廊洋房热销,都会桃源竹镜示范区盛大开放,恭迎莅临品鉴。


责任编辑: wangyan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