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41群(2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8人申请入群

2022和乐中国Festival辽宁赛区收官,邀你艺起绘见城市未来!

发布时间: 2022-08-04 16:07:40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业界访谈

193次浏览






决赛火热

艺术少年挥动画笔绘出新蓝图

2022年7月30日上午9时,2022年第十四届和乐中国Festival辽宁赛区决赛于保利·和光屿湖拉开帷幕。60位从海选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的参赛选手现场挥动画笔,勾勒充满想象力的线条、涂抹绚丽的色彩,让未来梦想展现眼前。

     主办方保利发展辽宁公司与应邀而来的绘画专家、媒体代表,以及参赛选手的家人、慕名而来的保利业主和社会各界嘉宾,一同现场见证了本次决赛获奖作品的诞生过程。据介绍,截至本次决赛前,辽宁赛区共收获1518幅作品,经过线上投票与专家评审的综合评定,有60位天赋满满的“小画家”晋级辽宁赛区决赛,现场火热的氛围,也吸引了很多关注艺术市民与和乐中国的“粉丝”到场。

为提高本次比赛的艺术水平,为小画家带来更好的艺术启迪,主办方特别邀请了辽宁知名绘画专家沈阳市教育研究院附属小学副校长王璐;辽宁湖社书画研究会会员沈阳市青年美术家协会会员、毕业于鲁讯美术学院中国画系中国画专业的蔡承霖;前阿里巴巴天猫创意设计中心创意设计师、豌豆侠少儿美术品牌创始人、文化部美术考级指导教师刘冬现场指导。

在丁香东湖的湖光天色里,在夏日蝉鸣的陪伴中,在和光屿湖的建筑和园林的簇拥下,60位怀揣梦想的艺术少年获得了更多的灵感,沉浸于艺术创造的世界中。

辽宁赛区最终有5名选手脱颖而出,晋级全国决赛。他们不仅展现出相对高超的绘画技艺,色彩运用大胆而又和谐,构图精巧而充满张力,个性鲜明情感饱满,5幅作品,从不同的角度,完美表达了自己对城市的期许和对未来生活的大胆想象,不仅获得了专家的赞许,也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



搭建梦想舞台

让艺术融入城市点亮生活

“2022第十四届和乐中国Festival”由保利发展控股主办,紧扣时代主旋律,以“2035艺起来”为主题,通过绘画的比赛形式发起对2035美好生活蓝图的畅想。鼓励青少年拿起画笔,展开对未来的想象,秉承央企责任担当,培养青少年的表达能力和想象力,激发创作源动力。自启动以来,辽宁赛区的赛事引起热烈反响,迅速燃起辽沈市民的艺术热情,“2035艺起来”也火热“出圈”,成为全城热议的盛事。

全国教育大会提出,坚持以美育人、以文化人,提高青少年审美和人文素养。保利发展辽宁公司站位激发青少年艺术热情,推动城市少儿美育发展,丰富城市文化艺术的高度,以精工雕琢的匠心和充满温度的人文关怀,搭建平台,为孩子提供一个展现梦想、实现理想的平台。在“双减”政策推行的当下,以艺术为载体拓宽孩子的世界视野,陶冶下一代艺术情操,夯实民族艺术自信。



为沈阳出彩

保利邀约全城共绘美好未来

2022年第十四届和乐中国Festival辽宁赛区圆满收官,5名优胜者获邀与鲁迅美术学院大师共绘中街、太原街、市府广场、奥体等城市地标,为沈阳出彩!主办方面向全城邀约“共绘人”,利用绘画,把城市理想和生活向往传递到城市的街巷和社区中,用充满美感的艺术去演绎城市地标新面貌,更新城市视觉界面,焕新美好生活。从画板到城市发展,通过绘画这一形式产生了奇妙的连接,让更多人看见在新的征程中人们筑牢文化自信、建设美好生活的实际行动,折射出保利发展辽宁公司坚持筑造美好的艺术人居、让审美情趣充盈于日常生活场景的理念,在不断迭新美好生活的同时,与城市互动共生美好同行。

下一阶段,代表辽宁的5名优胜选手将出征“2035艺起来”全国总决赛,站在更大的舞台上,与全国各赛区的优秀选手同台竞技。若在全国总决赛成功晋级,他们的作品将登上“2035艺起来”首展,在上海、广州、北京等地巡回展出,参加和乐大师课、文创周边制作等系列活动。让我们共同期待并祝福这5位辽宁艺术少年,背起梦想的行囊,踏上更大的舞台,去开启一段值得珍藏一生的艺术旅程。


深耕辽沈近20年里,保利不仅筑造了一个又一个品质人居社区,也在用艺术陶冶着这数以千万向往美好生活的市民,探索出一条将文化与艺术融入到城市建设中的新路径。未来,保利发展辽宁公司将继续推动让艺术回归生活,为所有热爱艺术的人打造实现理想的平台,继续书写与美好生活同行的新故事。


责任编辑: wangyan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