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228群(1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6人申请入群

逆市飘红,保利做对了什么?

发布时间: 2022-08-05 14:43:48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本地楼市

395次浏览


有一个问题先抛给大家,目前国内最让人信服的航母级企业是谁?

近日,国资委发布重点任务考核A级企业大名单,很多人心目中的答案再度于名单上显现:保利集团

其实,作为与改革开放共同进步与成长的“国资央企”,自2010年起,保利集团便连续十一次获得国资委年度业绩考核“双A”,在地产开发、金融等9大业务领域,皆成绩斐然。到2021年,集团已上升到《财富》世界500强第174位,成为助推我国经济发展的“中流砥柱”。

同时,旗下地产开发旗舰公司保利发展也荣登2022《福布斯》榜189位,亦是2022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TOP2,品牌美誉度再创新高。

“进三争一”目标,聚焦全国目光

年初,保利发展定下了“进三争一”的目标。

日前,克尔瑞发布《2022年1-6月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榜TOP200》,保利发展在全口径金额及权益金额两项指标上超越万科,跻身行业第二,意味着“进三”目标提前锁定。

纵观全国,如今武汉、成都等16个城市,保利发展的市占率都是第一,销售业绩进入区域前三的城市也达到20个,高市占率城市总量,已经覆盖50%以上的新一线及强二线城市。

而未来,包括沈阳在内一些城市,保利发展也在努力将之变成新一批场占有率第一的所在地,其中折射出保利发展两大期望:

其一,藉此深度发挥国资央企的表率作用,提振行业发展信心;

其二,以“美好生活同行者”为品牌定位,在推进城镇化建设和人居迭代升级中,持续践行央企责任。

雄厚品牌基础,当下更见峥嵘

沈阳作为环渤海经济圈中的节点城市,一直是保利发展深耕重点。

这些年,保利辽宁为沈阳匠筑35盘,平均每40人就有1人住在保利,每5组成交客户就有1组是“老带新”,高度凸显客户心声:保利品牌更可靠。

在大家眼中,保利提供的品质生活更可靠。入沈至今,不但在产品迭代升级中一次次引领潮流,更以独具保利特色的全生命周期居住系统,构建出精彩Well集合社区,融入和乐中国等保利文化品牌,演绎出更丰富的社群文化,倍受业主喜爱。

▲保利·和光屿湖 实景图

信誉也更可靠。至今,辽宁保利创造的诸多纪录依然无人打破,例如没有一次逾期交房,每一次交付客户满意度都在90%以上,所有品质承诺百分百兑现等等,市场口碑不断刷新。

尤其上半年,楼市进入“筑底”期,“保交楼”压力激增。保利辽宁的17个在售项目却最早实现全面复工,头部央企的可靠性得以更大彰显。如今,沈阳每10个开工工地,有一个就是保利,致使央企“压舱石效应”进一步放大,全线产品“逆市飘红”,保利·和光屿湖、保利·天汇、保利·云上、保利·紫云、保利中粮·堂悦等诸多项目,无一不是热销产品,购房者趋之如骛。

▲保利·天汇 实景图

稳健有序发展,客户收获多维央企价值

显然,越是在非常时期,保利品牌价值体现越彻底。事实上,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保利品牌的高认可度,得益于踏实稳健发展中,在四个方面做得更加出类拔萃。

第一,高度强化企业经营稳健性,使客户更放心。

目前,保利发展已连续三年保证各项指标均低于“三道红线”的控制标准,在TOP5房企中,也是唯一一个“三档全绿”的央企,在经营面构成保利独特的央企长城。

第二,依托多元化生态业务链为美好生活全面赋能,让人们对保利品牌更具亲近感。

除人居外,保利的多元化业务还表现会展、文化以及多领域物业服务输出等方面,市民因此可以享受到更多彩城市生活。例如保利旗下的盛京大剧院,可以让人们感受到更高级的城市文化素养,延伸到产业园、学校、写字楼当中的保利物业服务,会让更多人体验保利关怀等等,最终使保利品牌有着聚沙成塔般的厚重。

第三,以超前眼光实现城市深耕,让追随者受益更多。

在城市分化加剧的今天,保利坚持深耕的一、二线,无一不是发展风口,显示出超前战略眼光,也深刻体现在对城市发展脉络的把控上。例如沈阳,保利总能提前布局在高能级及潜力板块,确保客户在享受保利精品人居时,提前分享城市发展红利。

第四,推动城市提质升级同时,确保客户持续感受优居体验。

以沈阳为例,保利辽宁引领深耕的地方,如今区域能级及人居环境都在肉眼可见的提升。而在产品的匠心打造下,越来越多的品质亲情社区在沈阳涌现,过硬的产品创新功夫,和睦的邻里表现,都让客户的归属感越来越强。

当下楼市风云变幻,跟随央企可以更好穿越周期。而选择央企品牌,龙头央企保利发展,无疑是人们更在意的那一个!


责任编辑: wangyan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