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46群(1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6人申请入群

南京调整购房政策 60岁及以上成员的本地户籍家庭可增购1套住房

发布时间: 2022-12-22 16:23:37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政策法规

417次浏览


12月21日,南京发布官方公众号发布了《拓展市场,提振消费!南京这么做!》,其中提出了对一系列购房政策的调整。

具体内容为,自2022年10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对出售自有住房并在现住房出售后1年内在市场重新购买住房的纳税人,对其出售现住房已缴纳的个人所得税予以退税优惠。

同时,自2022年10月1日起,下调首套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0.15个百分点。

此外,南京市居民家庭购买二套住房的商业贷款最低首付比例已优化调整为不低于40%,进一步降低改善性群体购房成本;对玄武区红山新城等城市外围人才集聚板块可在现行购房政策基础上增购1套;加大支持改善性住房需求,对有60岁及以上成员的本市户籍家庭可增购1套住房,对长期工作在南京但社保或个税缴纳在外地的居民,提供半年及以上居住证明可在南京购买1套住房。


责任编辑: wangl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