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74群(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6人申请入群

合肥公开2023年供地计划 共69宗7679亩土地将出让

发布时间: 2023-01-10 13:26:02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土地市场

1811次浏览


近日,合肥市2023年供地计划公布,信息显示,今年合肥市本级可供应商品住宅类储备土地7678.97亩,超6000亩年度商品住宅用地供应计划。

据了解,地块包括了瑶海区9宗1246.6亩、庐阳区8宗577.51亩、蜀山区14宗1289.33亩、包河区(含滨湖科学城)27宗2105.2亩、高新区4宗501亩、经开区3宗1346亩、新站高新区4宗613.33亩,共69宗。

其中,瑶海区站塘地块预计将在一批次供地中出让,该地块位于东二环与明皇路交口东南,总面积173.1亩,其中居住用地164亩,控规正在调整,目前临泉东路、采石路已建成,明皇路已列入建设之中。地块也曾经出现在2022年的供地计划中,不过此次比当时多出了1宗C地块。

蜀山区长江西路与西二环交口西南角(合肥烟厂)地块面积321亩,预计将在第二批次集中供地计划中出让。

经开区雄安路以南、新淮大道以东地块面积1065亩,也预计将在第二批次集中供地计划中出让。


责任编辑: wangl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