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41群(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9人申请入群

国美拟发80亿股债务资本化股份 金融街发行85亿元CMBS

发布时间: 2023-01-23 13:05:44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行业动态

539次浏览


国美零售:拟发行79.81亿股债务资本化股份 占扩大后股本16.71%

1月18日,国美零售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关连交易及根据特别授权发行新股份:债务资本化;及建议更新一般授权。

据观点新媒体了解,国美零售结欠第一债权人Shinning Crown Holdings Inc(黄光裕全资拥有)及第二债权人国美管理有限公司(黄光裕全资拥有)未偿还贷款分别合共港币5亿元及港币2.8亿元。国美零售就代集团向供应商付款结欠第二债权人合共约人民币1.19亿元。

国美零售拟按发行价分别向第一债权人及第二债权人发行43.48亿股及36.33亿股资本化股份,每股股份发行价为港币0.115元,以悉数清偿上述结欠债权人的债务。

股份于2023年1月18日(即协议日期)于联交所所报收市价每股股份港币0.124元折让7.26%。

根据债务资本化拟发行合共79.81亿股新股份。资本化股份相当于国美零售现有已发行股本约20.06%及国美零售经发行资本化股份扩大的已发行股本约16.71%。

雅居乐完成先旧后新配售2.2亿股 所得款净额4.89亿港元

1月18日,雅居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完成以先旧后新方式配售现有股份及根据一般授权认购新股份。

据观点新媒体了解,配售事项及认购事项已分别于2023年1月13日及2023年1月18日完成。

认购事项的所有条件均已获达成,且认购事项已于2023年1月18日完成。卖方按认购价每股认购股份2.25港元(与配售价相同)认购合共2.2亿股认购股份(相当于根据配售事项成功配售的配售股份数目)。认购股份占雅居乐紧随认购事项完成后经配发及发行认购股份扩大的已发行股本约4.67%。

雅居乐自认购事项获得总所得款项净额(经扣除雅居乐将承担或产生的所有相关费用、成本及开支后)约4.89亿港元。雅居乐拟将认购事项所得款项净额用作偿还由雅居乐发行2025年到期的5亿美元年息5.75%优先无抵押债券的尚未偿还票息付款、现有债项再融资及一般企业用途。

人人乐:永乐商管拟5.88元/股要约收购 期限为1月13日-2月13日

1月16日,人人乐连锁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永乐商管公司要约收购公司股份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据观点新媒体了解,本次要约收购价格为5.88元/股,要约收购的股份为除西安曲江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浩明集团、人人乐咨询公司、何金明、张政以外的其他全部已上市无限售流通股的全面要约。

本次要约收购期限自2023年1月13日(包括当日)起至2023年2月13日(包括当日)止。按照本次要约收购申报程序,在要约收购期限届满前最后3个交易日,即2023年2月8日、2023年2月9日和2023年2月10日,预受股东不得撤回其对要约的接受。

永乐商管公司本次收购的原因及目的:人人乐主营商品零售连锁经营,系我国超市知名品牌,经过多年发展已经形成以新型大卖场、精品超市、社区生活超市、百货店、会员折扣店、小程序及APP服务相结合的线上线下融合的多业态发展格局。

迪马股份拟非公开发行不超过总股本30%A股 募资不超过18亿元

1月18日,重庆市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布2023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

迪马股份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票数量不超过本次非公开发行前总股本的30%,即不超过747,451,885股,以中国证监会最终核准发行的股票数量为准。

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总额(含发行费用)不超过18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将用于东原香山五期、2015-81号地块开发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

中海宏洋集团获授予一笔最高金额达10亿港元信贷

1月18日,中国海外宏洋集团发布公告称,于今日,该公司与一间银行(贷款人)订立一份融资信函,贷款人已向该公司授出一笔最高金额达10亿港元的信贷。

信贷期限为自信贷的首次提取日或2027年1月21日(以较早者为准)起计,为期三年。

金融街控股绿色资产支持专项计划正式成立 募集本金已达85亿元

1月18日,金融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金融街中心(碳中和)绿色资产支持专项计划”成立的公告。

观点新媒体获悉,经中审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验资,本专项计划实际收到的认购资金为85亿元。

至此,专项计划推广募集专户中的本金金额已经达到《金融街中心资产支持专项计划之计划说明书》约定的专项计划目标募集规模,专项计划于2023年1月18日正式成立。

具体来看,信用评级为AAA,优先级资产支持证券规模80.7亿元,预期收益率3.60%,期限18年;次级资产支持证券规模4.3亿元。

华润置地发行20亿元超短期融资券 利率2.16%、期限175日

1月18日,华润置地控股有限公司发布2023年度第二期超短期融资券发行情况公告。债券简称:23华润置地SCP002,债券代码:012380305。

观点新媒体获悉,本期债券计划/实际发行金额为人民币20亿元,于2023年1月18日起息,2023年07月12日兑付,期限175日,发行利率2.16%。

其中,合规申购家数2家,合规申购金额20亿元;有效申购家数2家,有效申购金额20亿元。申购价位2.16%。

大名城与工商银行上海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将获100亿元授信

1月18日消息,近日在“支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签约仪式”上,上海大名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工商银行上海分行签订《银企战略合作协议》,将获100亿元授信。

观点新媒体获悉,根据合作协议,工商银行上海市分行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对接大名城未来发展战略,为企业经营提供综合化金融服务。

中骏集团已发行15亿中票 为2023年首批中债增支持成功发债民企

1月18日,中骏集团官微披露,该公司成功发行2023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发行规模15亿元,期限3年,发行利率4.1%,中债增提供全额无条件不可撤销连带责任担保。

中骏集团称,随着此次中期票据成功发行,中骏集团成为2023年首批获得“中债增”支持成功发债的民营房企,充分反映出监管机构与市场对于集团稳健发展的认可。

另悉,目前包括旭辉、合景及雅居乐在内的房企,也在推进中债增相关票据方面的工作。其中据雅居乐1月16日公告,该公司拟发行上限金额为12亿元,发行期限3年的中期票据。


责任编辑: wangl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