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73群(1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3人申请入群

国常会:推动消费加快恢复 广东今年将大力促进住房消费

发布时间: 2023-01-29 11:46:31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政策法规

3176次浏览


国常会:推动企业节后快速复工复产、消费加快恢复 增强对经济的拉动力

1月28日, 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要求持续抓实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推动经济运行在年初稳步回升。推动消费加快恢复和保持外贸外资稳定,增强对经济的拉动力。

观点新媒体了解到,会议指出,当前经济持续恢复、呈回升态势。要贯彻党中央、国务院部署,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着力稳增长、稳就业、稳物价,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深入落实稳经济一揽子政策和接续措施,推动重大项目建设、设备更新改造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实施好原定延续执行的增值税减免等政策。

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依法保护民营企业权益。支持平台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推动企业节后快速复工复产。上下共同努力,巩固和拓展经济运行回升势头。

广东省住建厅:今年将大力促进住房消费 实施好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

1月28日,广东召开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广东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张勇表示,今年将大力促进住房消费。因城施策实施好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积极支持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为以旧换新、以小换大、生育多子女家庭住房消费提供便利。按规定落实个人购买住房契税及换购住房个人所得税优惠政策。

观点新媒体了解到,张勇指出,将全力稳定市场预期,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保持房地产各项政策连续性、稳定性,以更大力度、更多优惠、更小成本精准支持合理住房需求,努力保持房地产供需基本平衡、结构基本合理、价格基本稳定,严控投机炒房,确保实现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

广东各地将根据市场变化增强房地产政策的精准性、协调性,并稳妥推进个别房企债务风险化解工作,切实保交楼、稳民生。引导房地产企业转变过去“三高”发展模式,稳健经营,实现平稳健康发展。

他续指,将全面优化营商环境,优化企业资质、商品房预售等审批流程,压减联合审批时限。并持续推动面向更大范围进行承诺制、容缺办理行政审批。打破隐性壁垒、鼓励支持民营经济和民营企业发展壮大。优化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支持商业银行出具保函置换商品房预售资金。

深圳2022年GDP为32387.68亿元 同比增长3.3%

1月28日,深圳市统计局发布2022年深圳经济运行情况。根据广东省地区生产总值统一核算结果,2022年深圳市地区生产总值为32387.68亿元,同比增长3.3%。

观点新媒体了解到,其中,第一产业增加值为25.64亿元,同比增长0.8%;第二产业增加值为12405.88亿元,同比增长4.8%;第三产业增加值为19956.16亿元,同比增长2.4%。

安徽:原则每市打造一个总资产500亿级以上综合性国有资本运营集团

1月28日,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进一步盘活存量资产扩大有效投资实施》。

观点新媒体获悉,该方案称,要进一步发挥国有企业示范作用。将鼓励盘活存量资产纳入国有企业考核评价体系,对当期经营业绩产生的影响,在相关经营指标核算时予以适当加回。聚焦基础设施领域存量资产多、建设任务重的省属国有企业,每年选择10个以上有吸引力、代表性强的重点项目,通过产权市场公开挂牌、引进战略投资者、整体注入上市公司、申报发行REITs等方式盘活存量资产。

鼓励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牵头组建市场化基金,吸引更多社会资本投向存量项目资产。通过股权划转、资本金注入及发行债券等方式,为符合条件的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盘活存量资产提供中长期融资支持。

方案指出,要推进市县平台公司整合提升。“以大带小、以强带弱、以小促大”加快推进市县平台公司整合,原则上每个市打造一个总资产500亿元级以上综合性国有资本运营集团,每个县(市、区)打造一个总资产50亿元级以上综合性国有资本运营公司。

安徽省政府网站信息显示,目前,该省共有16个地级市,以此计算,安徽将构建总资产达8000亿以上的地方国资运营公司集群。


责任编辑: wangl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