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236群(1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6人申请入群

沿海赛洛城甜蜜婚房

发布时间: 2014-05-23 13:58:1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29次浏览


对于结婚买房的年轻人,经济基础比较薄弱,所以在购置婚房的时候,适时的选择一些适合自己的户型,高性价比的同时也不会有太大的经济压力。在沈阳南金廊奥体核心,就有着这样一处性价比超高的宜居房产——沿海赛洛城,它近地铁邻商圈,又是95%超高入住率的醇熟大社区,仅5750元/㎡,是不可多得的好房子。

多面采光,尽显55-121㎡人本空间

55-121㎡户型空间,多面采光,人性化布局,既能满足甜蜜二人世界的生活需求,也能为其乐融融的三口之家打造多样生活空间,从根本上诠释了以人为本的居住空间。

便捷交通体系,扼守地铁2号线营盘街站

地铁2号线营盘街站A口,出门即到。另有浑南大道、沈抚轻轨以及109、150、188、333......多条城市公交迅达全城,生活极其便捷。通达、便捷的轨道交通不仅压缩了出行时间,同时加速沿线物业价值的飙升。

95%入住率,社区居住氛围浓厚

在沿海赛洛城,已有超过95%得业主入住,如此高的入住率在整个沈阳都非常罕见,足以证明沿海赛洛城高端居住品质与醇熟宜居环境的巨大吸引力和影响力。

南金廊奥体核心,生活配套醇熟完善

根据规划显示:“南金廊”北起浑河南岸,南至三环绕城高速公路,将重点建设商务、办公、商业、体育、文化、娱乐项目,在空间和功能上与浑河北岸“金廊”相延续,构成沈阳市完整的公共服务设施轴线,并形成浑南新区的公共配套中心。沈阳奥体中心处在 “南金廊” 黄金点上,将成为南部金廊整体形象中最具魅力的核心亮点。

沿海赛洛城坐拥奥体核心板块,5抵达万达、亿丰成熟商圈。居然之家、兴隆大奥莱、泛华广场......吃喝玩乐购,应有尽有。随着“南金廊”规划敲定,奥体板块作为黄金点,周边医疗、教育、行政等资源全方位环绕,沿海赛洛城呈现出独树一帜的全配套大社区。

沿海赛洛城,凭借95%超高入住率的高人气醇熟环境、地铁上盖的完美区域价值、核心商圈的综合配套价值,让销量持续火爆。如果您正在寻找高性价比的置业房产,如果您正在寻找稳定回报的投资项目,那么沿海赛洛城绝对是最佳选择!5750元/㎡起,1万抵2万!仅剩最后一栋!现火爆认筹中,数量有限,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 feng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