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79群(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8人申请入群

君海朗郡:63-73平灵动户型

发布时间: 2014-08-19 11:14:4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置业

1809次浏览


现如今,购房者买房子越来越注重房源的实用性,而越来越多的购房者买房子会考虑到自己经济条件和生活需要。如今购房者为了马上能拥有自己心仪的房源,更愿意买一个精巧的小户型。

君海朗郡项目周边环境优越

君海朗郡位于白塔商圈,目前在售的产品为板块内的70年产权的准现房,以高层和多层为主,主力户型为63-76平刚需型产品。从项目周边来看,配套等十分齐备,奥体、长白、会展、全运、白塔等商圈,聚会、购物、狂欢可尽情自由转换。而项目近邻高铁、新南站,未来也将带动项目的发展。

从环境上来看,板块近邻白塔公园,中央公园等优渥的自然景观,环境优美。而板块内的白塔河(又称牤牛河)近期经过治理之后,愈发清新自然,也是板块内人们生活休闲的好去处。

项目为准现房销售而在营销中心也发现,很多购房者对项目精巧的小户型,板块内少有的准现房及较实惠的价格都十分青睐。一个准备在项目买房的购房者表示:“这房子年底就交房了,而且优惠还挺多的,现在买比较合适,所以和家人商议后决定在这里买房了。”

君海朗郡(400-8181-365 转 3354)高层起价每平米3980元,均价每平米4600元,在售面积区间为65-76平米;多层均价每平米6400-6500元,在售户型面积为85-124平米。

责任编辑: xialiangf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