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217群(1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7人申请入群

沈城市民购房 一套房可省一辆车钱

沈城市民购房 一套房可省一辆车钱

发布时间: 2016-04-25 11:11:2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贷政策

351次浏览


奥体板块、全运板块、长白板块、于洪新城板块、道义板块、棋盘山板块……记者调查发现,沈阳房地产市场格局正在由传统的围绕中心城区的环状布局向东南西北呈放射状迅速扩张。

“近年来,在二三环以外出现了众多新兴的‘宜居板块’。”沈阳市房地产研究所有关专家分析,由于沈阳城市中心土地资源紧张,因此房价相对较高。随着二三环以外地区新开楼盘日益增多,具有绝对的性价比优势,且周边交通、商业、教育、医疗等配套不断完善,因此吸引大批市民将置业目标转向这里。

买一套房可省一辆车钱

记者登录百姓购房网发现,从一周内的全市在售楼盘商品房最新成交价看,一环以内商品住宅价格每平方米普遍在1万元以上,一二环之间商品住宅每平方米普遍在八-九千元左右,二环至三环之间商品住宅每平方米普遍在五六千元左右,三环以外商品住宅每平方米普遍在三四千元。

显然,与在市内买房相比,在二三环以外买一套100平方米房子,至少可省出四五十万元,够买一辆好车。

这对于众多有着刚性购房需求的年轻人来说,无疑是最吸引眼球的卖点。

多层住宅价低也实惠

如今在二环内,人们已经很难再看到多层住宅。而记者走访发现,二三环外的新建楼盘中,大多数为低密度住宅,六七层的传统多层住宅和四五层的新兴花园洋房占住宅总量的绝大多数,成为开发商抢占楼市的拳头产品。一般来说,在没有地下设备用房、底层商铺、底层架空的情况下,普通多层住宅楼公摊系数约在10%-15%,带电梯的小高层住宅公摊系数约在15%-20%,高层住宅约在20%-25%。很显然,对购房者来说,买同样建筑面积的住宅,多层住宅要比高层或小高层住宅的实际使用面积大得多,更加经济实惠。

主打“绿色生态+交通便利”牌

记者发现,二三环以外的众多新兴楼盘,在营销上不约而同地打出“生态环境+交通配套”牌。

“不远处是浑河和芳草萋萋的湿地公园,相当于天然的氧吧,空气特别清新。”准备在长青桥南购房的丁女士说,随着快速干道、地铁等城市交通基础建设的推进,郊区与市区的距离正在“缩短”。对于众多有改善型住房需求的市民来说,如今在选新房时,环境配套已经成为首选因素。专家认为,买房“选环境”从一个侧面反映出市民生活水平提高,住房消费观念大幅提升——已经由单纯重视住房面积向重视居住文化转变。

责任编辑: fengpeip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