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72群(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2人申请入群

沈阳交采暖费不用去缴费大厅排队!5种方式缴采暖费

沈阳交采暖费不用去缴费大厅排队!5种方式缴采暖费

发布时间: 2016-10-12 14:33:48

来源: 互联网

分类: 本地楼市

605次浏览


昨日,记者在多家供热企业走访时了解到,随着供热期的临近,各家供热企业迎来长假后缴费小高峰。

下午2时许,记者在沈阳第三热力缴费大厅看到,这里缴费的人并不多,每个窗口前平均只有两三人在等待。大厅工作人员介绍,虽然还没有排起长队,但每年十一假期过后,缴费都会迎来一个小高峰。

一位用户告诉记者,每年都会选择这个时间来缴费,因为人比较少,很快就交完了。如果拖到最后,要请一天假来排队,还是早来的好。

而另一位来缴费的李女士有些犹豫,迟迟没有缴费。记者了解到,今年缴费政策改变后,规定女职工也可以给予补贴,但截至目前,李女士所在的单位还没有对采暖费的补贴情况作出任何解释。李女士表示,虽然来缴费,但不知道是按照报销的缴费,还是按照不报销的缴费。工作人员回复,这种情况可以等单位对政策的解读再来缴费。

而在盛泰供热缴费大厅,前来缴费的市民大约20多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十一假期过后,每天大约有300多人来缴费。

业内人士预测,享受“明补”待遇的相关单位的补贴到账后,采暖费缴费可能将进入真正的高峰期。

记者走访多家供热公司发现上午缴费的人相对较多,从中午以后人数相对减少,下午3时以后,人数逐渐减少。建议选择到大厅缴费的市民尽量避开上午高峰期。

另外,记者提醒到缴费大厅缴费的广大市民,带好相关证件,想办理退费换票的一定带好原发票。此外,缴费市民还需要注意,许多供热公司的现金缴费都只到下午3时或4时,而刷卡缴费可到下午5时,建议现金缴费居民算好时间,避免因时间问题无法缴费。

五种方式可免排队缴采暖费

采访中,记者发现虽然到窗口缴费人数仍然不少,但实际上不少人已经可以足不出户的缴纳采暖费,既不用排队,又方便快捷。

沈阳市供热行业便民缴费平台支持的这五种支付方式无需缴纳手续费。

1.通过“热付通——沈阳市供热行业便民缴费平台”跨行网银及微信扫码支付,网址:http://sy.heatingpay.com。

2.关注“热付通——沈阳市供热行业便民缴费平台”已开通的供热企业微信二维码(扫描热付通平台、收费大厅、网点、小区张贴供热企业微信二维码)。

3.通过“热付通——沈阳市供热行业便民缴费平台”下载热付通APP 应用缴费。

4.用户可去“热付通”及供热企业合作银行的各储蓄网点刷卡及现金缴费。

5.登录已开通的供热企业官网,均可实现网上缴费。

责任编辑: fengpeip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