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52群(1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9人申请入群

沈阳鼓励在有坡度或沙化采伐迹地上更新造林

发布时间: 2017-05-15 11:20:11

来源: 北国网辽沈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95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由楼盘网于2017-05-15 11:20:11整理提供】

本报讯辽沈晚报、聊沈客户端首席记者兰晓玉报道沈阳市鼓励在有坡度或沙化的采伐迹地上进行复合林式更新造林,最大程度改善生态环境。

近日,沈阳市政府法制办发布《沈阳市森林采伐迹地更新管理办法》(试行),规定采伐迹地更新造林工作应当纳入区、县(市)对乡镇、街(功能园区)等部门的绩效考评。采伐迹地必须在当年或第二年内完成更新造林任务。

更新造林时,不能改变公益林林种,应选择合适树种。应当按照采伐许可证或造林设计的面积、株数、树种、期限、界限等完成更新造林任务。不足三年的幼龄林内不应种植不利于林木生长的植物。

采伐迹地更新还林后,经过五年确认成林的,林业部门从迹地更新档案中消除该地块记录,并纳入森林林木管理。核发林木采伐许可证部门应组织对更新地区、更新单位、更新地块、更新面积、更新质量进行验收,核发更新验收合格证。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