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07群(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2人申请入群

楼市发出一个振奋人心的信号 这个政策出台房价或将大变

发布时间: 2017-08-12 08:30:48

来源: 搜狐焦点

分类: 国内动态

250次浏览


在这轮楼市降温趋势,继续扩大之下,又再次迎来了一条振奋人心的消息,那就是,作为全国楼市调控风向标的北京,出台了共有产权住房!

那么,为什么说这是一条振奋人心的消息呢?简单来说,共有产权住房政策的出台,就是对原自住型商品房政策的进一步调整和优化,而且,共有产权住房就是,让买房的人和ZF共同拥有房子的产权,意思是,要买房,ZF会拿出一部分资金来帮助买房者。

因此,这个政策的出台,对于刚需来说,就如同救命稻草一样,买房不再是一件难事!

而对于,北京此次出台的共有产权住房,对北京楼市来说,意义是深远的!因此,来自中原地产研究中心统计的数据显示,目前,北京已经合计出让了80宗或者全为自住房的住宅土地,合计供应了自住房面积达到了703万平方米,大约能够建成8万套价格明显低于,北京商品房住宅价格的带保障属性的自住房。

所以,在这种情况下,对于拉低房价,将会以后意想不到的效果!

对此,来自链家研究院的院长杨现领,同样也给出了一组数据,目前北京的主要政策性住房,为经济适用房(66.2万套存量),两限房(12.9万套存量)、自住型商品房(10万套存量)。

然而,在近5年,北京将预计供应25万套自住型商品房,这些都将按照共有产权住房的办法执行,到2021年预计北京全部存量为900万套,共有产权住房占比2.8%。

因此,北京此次出台共有产权住房的目的,是很明确的,就是要缓解北京楼市持续紧张的态势,并且,在此基础上,还能使过高的房价,回落下来!

北京楼市共有产权住房政策的出台,在远洋集团董事局主席李明看来,很显然,这个产权是一目了然的,而且政策的出发点,也是在为刚需解决住房问题,并且,这也是在为之后的楼市调控长效机制,打基础!

所以,这次共有产权住房,在北京这个具有全国楼市调控风向标的城市出台,意义很明确,就是以北京为基础,扩展到全国其他相应的城市!当然,共有产权住房政策的出台,是否能立马让房价暴跌,这个恐怕还很难下结论,因此,咱们也只能是拭目以待!但是,还是可以肯定的一点就是,楼市大涨时代,已经结束了!

责任编辑: wangzhenp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