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56群(1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8人申请入群

外地游客盛赞沈阳:玩的多 变化大 有温度

发布时间: 2017-10-07 10:07:47

来源: 沈阳日报

分类: 国内动态

519次浏览


外地游客不熟悉道路,沈阳市民热情指路;景区客流量大,工作人员引导到位;商业企业促销活动多,优质商品琳琅满目;景区活动丰富,节日氛围浓厚……国庆假期,大批外地游客涌入沈阳,景区井然有序,游客文明礼让,城市干净整洁,外地游客感叹:沈阳真的越来越好。

10月3日,沈阳棋盘山风景区迎来大批游客,园区内部停车场已经饱和,出于安全考虑,相关部门启动公交运转游客方案,引导游客将车辆停在园区外,由摆渡车乘载游客入园。“棋盘山是沈阳的重要景区,每到元宵节、十一等假期,都会迎来大批游客,当客流量过大时,就会启动相应措施,保证游客的安全和愉快度假的心情。”沈阳旅游集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借着国庆假期来沈阳游玩的翟小姐说,大约十年前跟父母来过沈阳,时隔十年,看到了一个全新的沈阳。“在中街购物,在头条胡同吃了小吃,还去动物园看了大熊猫,行程太丰富了,沈阳之旅超充实,我太喜欢这个城市了。”翟小姐说,这次来沈阳,有好吃的、好看的、好玩的,以后还会再来玩。

不仅风景美,好玩的多,沈阳人的热情也给外地游客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我带着爸妈来沈阳旅游,坐地铁常常有人给妈妈让座。今天上午从故宫出来后,想走去大帅府,就在路上找人打听,一个姑娘说正好也往那个方向走,就把我们一直送到了帅府门口后才离开。”来自吉林四平的游客崔青青说,沈阳现在俨然已经是一座国际化大都市,但也是一座有温度的城市,这几天在沈阳,一直觉得心里暖暖的,通过这几天的游玩,他们对沈阳的认识更全面、更真切了。

责任编辑: wangzhenp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