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53群(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7人申请入群

大东新政务服务大厅可办全部审批

发布时间: 2017-11-11 08:49:27

来源: 沈阳日报

分类: 国内动态

495次浏览


为打造“国际化营商环境”,落实好“放管服”改革的有关要求,大东区以“便企利民”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建设了新政务服务中心,并于10月16日正式投入使用。

11月7日,大东区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副局长霍春莲做客沈阳网直播间接受了记者采访。

在沈阳市打造国际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之初,大东区就发现在政务审批中存在“办事场所分散、服务功能不全、空间小、停车难”等问题。经过反复论证、认真研究,区委、区政府最终决定建设新的政务服务中心。

新政务服务中心进驻政府部门40个,原来分散在各处的房产交易、不动产登记、医保、社保等14个分中心全部进驻到新政务服务中心,实现了“两个集中”,即涉及企业的审批事项向政务服务中心集中,涉及群众服务的审批事项向街道社区集中,彻底解决了办事场所分散的问题,实现了应进必进,大厅之外无审批。企业和群众再也不用东奔西走,一厅就可办理,应有尽有。

下一步,大东区将大力发展电子政务、掌上政务和智能化审批,建设全覆盖政务服务网络,实现区县、街道、社区联动式办公。

责任编辑: wangzhenp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