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53群(1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5人申请入群

全运板块库存告急 万达公园ONE急出手

发布时间: 2018-09-07 08:40:33

来源: 腾讯新闻

分类: 本地楼市

1329次浏览


自从沈阳祭出8.8全市限购政策已近一个月以来,纵观沈阳各大区域、各大板块楼市凉热,一份由权威数据机构新峰地产&房谱网发布的《沈阳8月区域销售榜》,迷雾被迅速拨开。

全市限购后新榜:全运板块领跑提速

8月份,浑南区楼盘销量依然处于“领头雁”位置,是于洪、沈北、铁西三区销量总和,业绩高度亮眼。

在沈阳向南发展不可逆的大背景下,奥体、二十一世纪、全运、东湖等先后崛起的板块,无一不成了楼市中的“绩优股”。在浑南区的各板块较量中,8月份全运板块销量再度拔得头筹,占整个浑南区销量的40.36%,连续数月攻占榜单排头,一时风头无两。很多人可能满脑门的疑问官司,为何全运板块能够一骑绝尘?

由于笔者从事地产传媒工作,所以经常接到买房朋友咨询电话。而近期的咨询电话神相似,大概的情况基本是,他们不缺房子,但还有买房名额,所以咨询应该到哪里去买房,条件是近期抗跌、远期看涨。

稍微了解市场的人,99%的人脑海中会浮现四个字:全运板块。

目前,沈阳全市限购,确实压抑了一部分人的购房热情,但沈阳楼市真的退潮了吗?曾有专业数据机构因此出了一个调查,你认为如此严厉的政策调控会持续到明年2月份吗?其实这就是一个盘口,是购房者搏杀当前楼市时机的一个大盘口。

高层产品库存要见底 谁来为全运补仓?

自从沈阳市政府南迁后,自贸区随后空降到这一区域,加上新南站开通,诸多催发人气大涨的利好因素让这个区域热度,因此该区域以市政府为核心地标点,覆盖周边3公里范围,西至沈营大街,东至沈丹高速路,南至创新二路,北至三环路这个范围,被坊间约定俗成称为全运板块。

实际上这种分法稍显落伍,沈阳楼市进入改善时代后逼迫板块划分需要更加精细,因为哪怕在同一个区域内,也许“一街之隔房价两重天”。

按照业内对整个新市府区域的界定,更习惯于以一条智慧大街为楚河汉界,以西地界为“白塔板块”,以东地界才为“全运板块”。在板块价值所体现的房价上,全运板块较白塔板块的房价均价每平高出1000元以上。

深究原因,在于全运板块对城市资源的占有及优秀教育资源的配比。例如比较著名的“四馆四厦”—— 省博物馆、科技馆、图书馆、档案馆及环保大厦、智慧大厦、艺术大厦、规划大厦等都在这个板块内,中央公园、莫子山公园等城市绿肺也在这个板块呼吸,同时126中学浑南分校、北师大附小、搬迁过来的鲁美学院等高优质学校资源,一切的一切都使板块“黄袍加身”。

目前,全运板块内总在售项目约21个,但有些项目的销售已接近尾声。

“买房全民看全运”的后果,就是在这里买房上车的人“严重超载”,终于引发有史以来的库存危机。根据有关数据统计,当前全运板块销售最快的尤属高层产品,特别是110-140平高层产品,成了购房者的主攻高地,目前库存危机已经隐现。

按照现在全运板块高层产品的销售速度,如果没有新房源补充,三个月后全运板块高层库存即将见底,客户买无可买。高层即将卖到断货,那么谁能为全运板块补仓?

万达公园one出手 但最佳机会仅在当下

纵观全运板块,目前新盘上市量确实不多,尤其是高层产品更叫凤毛麟角。面对全运板块高层产品全线告急的情况,有人会说,主攻高层的万达公园one不是来补仓了吗?

今年5月23日,位于全运板块核心区域的万达公园ONE举行奠基仪式时,在市场就引发不小的关注,随后它做出了一系列漂亮的营销动作,包括6月份在1905文化创意园举行的one-art艺术产品发布会,7月份推出的浑南艺术有轨电车秀以及8月份随同营销中心开放带给沈阳的8.18烟火音乐节,让大量的“one粉儿”迅速诞生。

所以在8月25日样板间开放当天,接纳的来访客户数量几乎可以和开盘相媲美。有目击者专门撰文,用了一个疑问加无限感叹的标题:一个样板间开放怎么能火成这样?这是不是说明,它的高层产品,已经让广大的购房客暗生情愫了?

沈阳万达全运广场总建面42万平米,包括住宅和商业两个部分,是购房者比较喜欢的那种大型社区。据悉,万达公园ONE还将签约万科物业并在本月认筹开盘,而目前该板块高层销量以每日10-15套的速度去化,这就意味着,哪怕这个高层新贵万达公园ONE有新品注入,但毕竟每次开盘推量有限,也不足以支撑板块内下半年的消化。但至少,品牌楼盘万达公园ONE来了,还是缓解了全运板块高层产品库存不足的燃眉之急。

或者说,万达公园ONE是购房客户抓住全运板块热销高层的又一个机会!市场现状摆在眼前,机会不会等待任何一个人的沉默!



责任编辑: zhangting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