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250群(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4人申请入群

金辉·江山云著 叠观世界墅定江山

发布时间: 2018-10-13 11:43:57

来源: 网络整合

分类: 行业动态

607次浏览


择一席墅,鉴择址之远见,鉴配套之丰盛,鉴格局之阔朗。

一墅难得,其价值的定义,远不只别墅本身。产品之外的其他因素,同样会对别墅的价值,产生至关重要的影响。

金辉·江山云著,一席叠拼城墅,叠观世界,墅定江山。

叠观世界/观择址之远见 踞稀贵之地

建筑的基础价值,立于土地价值之上。土地价值之贵,是城市建设成果的集聚,是政策的规划牵引,是城市未来的指向。

金辉·江山云著,择浑南区,市府旁,献区域难得低密墅区。将金辉集团对于云系作品的解读注入土地,以一方低密墅区,对话城市。自贸区,市府旁,贵,在政策牵引,城市目光所向。一席叠拼城墅,占位城市高度,贵有其因。

叠观世界/观配套之丰盛 得自然之贵

金辉·江山云著,一席叠拼城墅,享配套的繁华丰盛。乘V111路公交车可换乘地铁2号线。有轨电车3号线,建设中的地铁4号线,架构便捷交通网络。北师大附中、附小,建设中的鲁迅美术学院,涵养优良氛围。项目规划逾2000平幼儿园,栋梁之路,从容起步。近莫子山公园、中央公园,与公园为邻,近赏四季自然。邻新市府商圈,规划万达广场。项目规划逾万平商业配套,满足业主生活所需。

关于生活,金辉·江山云著,以自己的姿态,诠释着近看繁华的从容。以未来的丰盛,演绎着左右繁华的态度。

叠观世界/观格局之阔朗 得奢享之居

回归产品本身,别墅更多是对居住私密性和空间舒适度的一种升级。购买别墅产品,于天地间,得一墅,私密如此,尺度卓然。

金辉·江山云著,精研空间布局,让叠拼别墅拥有优越的私密性和阔朗的格局空间。建筑面积约264-281平叠拼别墅,约7米宽尺开间,阔朗通厅,宽境赏景。下叠户型,优享南北双庭院,天地间,一墅院。多开敞阳台的设计,让生活更近自然,同时,让空间有了更多创享可能。通风井设计,提升了地下空间的实用性,随心发挥,遇见更多惬意时刻。多套房设计,妥帖关照家人间的生活起居,尊重生活私密。

在上叠户型的呈现上,充分考虑了庭院对墅居生活的重要性,私享静谧北院,一院话时光,一院静私享。超大转角露台,为户外休闲和会客提供了更有意趣的空间。更可享电梯独立入户,归家之旅,往来之间,尽显尊贵。同时,上叠户型延续了下叠户型地下空间的实用性和多套房的设计思路,让墅居生活的私密性和尺度感,在不同的户型中,演绎的淋漓尽致。

金辉·江山云著,建筑面积约264-281平叠拼别墅,敬献城市,一席墅,平视江山的高度。


责任编辑: zhangting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