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214群(1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5人申请入群

沈阳公寓产品销量大涨,只因不限购

发布时间: 2018-11-12 13:47:46

来源: 搜狐焦点

分类: 本地楼市

695次浏览


2018年上半年,楼市向好趋势明显,各个业态成交都有所提高。然而自8月沈阳限购政策出台之后,市场调控现象明显,销量有所下降,但是公寓产品因为不受限购影响另外具备一定的投资性而销量大增,据数据了解,自8月实施限购政策后,公寓产品销量环比暴涨67%,成为投资客们的“宠儿”。

公寓为何走俏?

不限购是沈阳公寓市场的走俏爆发点,而22条中相关公寓的一些列政策更是为此次热销铺垫了关键的基石。22条中指出,自住型公寓享受住宅政策,实现了在落户、入学、水电暖民用价等方面享受住宅同等政策。多项利好政策出台后,让公寓产品与此前公寓相比已有不一样的属性,公寓产品的居住属性逐步得到体现。

公寓有哪些优势?

无论购买公寓还是住宅,地段、配套、品牌的价值和重要性是共通的。然而,想在好地段购买配套齐全且商品住宅,以当前的房价来看,对于很多人来说已很难实现,而公寓产品大多数面积偏小,总房价偏低,这一独特的产品性质可以满足大多数人想要住宅黄金地段的需求。于公寓产品而言,地段是保证更高租金收益和房子升值收益最为核心的支撑所在。公寓产品的价值在于其使用价值,使用功能价值越大,其升值潜力自然越大,而使用功能的体现与自身及周边的生活配套直接相关。品牌房企对于楼盘品质及服务体系是有一定标准的,他们绝对不会因为产品的品质缺陷影响自身的品牌口碑。

公寓投资更注重性价比

高性价比是沈北道义房地产市场的标签,然而投资公寓更要注重性价比,从沈阳房地产各区域成交价格以及成交量来看,沈北道义是全沈商品住宅销量最高,价格最合理的区域,同时在区域整体的大环境下,沈北道义板块的公寓产品同样具备超高的竞争力。

从当前市场在售的公寓产品来看,大多数公寓均处于区域中心位置,拥有较好的商业氛围。华强城领寓就位于沈北道义核心位置,紧邻地铁2号线师范大学站,另外周边十余条公交线路,出行十分便利。不仅如此,该公寓产品不仅位于道义核心商圈,还配置32万平沈北华强广场商业综合体。

另外华强城领寓紧邻沈北大学城,拥有近20万师生家长租户、消费力;东北总部基地联东U谷,数万职工租住需求量;方特欢乐世界、华强商业中心,数千度假日租需求量……近百万人流汇聚,前景无忧。

公寓的投资属性在于公寓产品宜商宜住宜租,投资小回报高,且公寓大多数均伴随着城市综合体,周边拥有良好的商务环境和丰富的生活配套,不仅可节约时间,更能提升生活品质。

 

责任编辑: jin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