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247群(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3人申请入群

2019年沈阳市铁西区重点优化教育配置 14所学校建立

发布时间: 2019-03-13 12:27:25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行业动态

1894次浏览


教育这个话题可谓是永恒的。铁西区2019年教育系统工作会议上提出,今年铁西区将实施14所学校建设项目,在去年扩增班级426个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教育资源配置,平衡教育布局发展。

当然我们作为老百姓。最关心的就是这14所学校究竟是什么学校?建在哪里?那么跟随小编具体来了解一下!

加快勋望小学沈辽路分校、启工二校红梅分校、清乐围棋学校红梅分校、新启三、启工二校齐贤分校、大青实验校、勋望小学中德分校等7所学校的施工建设;

启动铁西中德实验学校、127中学虹桥分校、启工二校和美分校、杏坛中学龙江湖分校、应昌小学大明湖分校、腾飞小学、启工二校北一路分校7个建设项目。

目前光明二校、大潘中心校以及杏坛中学云海校区,3所学校已全面完工。除此之外,还会加快幼儿园的投资建设,包括教工幼儿园西府原著分园、二十四城分园、工大幼儿园。

这项建设项目的实施,无疑是对那些家住附近,以及想要在铁西买房的人们,是一个福音。这不仅仅是代表着铁西可能将会成为建设房 ,还意味着你家的房子有可能升值。


责任编辑: li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