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222群(2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2人申请入群

万科翡翠新都 在城市落下脚拥抱住追梦的自己

发布时间: 2019-04-15 14:26:05

来源: 公众号王小姐楼市计

分类: 购房指南

1406次浏览


当你在人来人往的大城市穿梭,过着朝九晚五的奋斗生活。被人问到,“你过得怎么样?”你的回答是“挺好”;

人生注定要经历种种弯道,熟人见面也能笑一笑,边学边走的日子“挺好”。

似乎我们已经习惯了表现给人“挺好”的一面,慢慢适应在逆境中蜕变,苦乐都藏于心底,这大概就是《都挺好》电视剧如此火的原因,让很多独立奋斗的人找到自己生活的影子和想要追寻的模样。

苏明玉:别人给不了的,就自己挣回来

《都挺好》里姚晨饰演的都市女强人苏明玉,是很多人心里的模范典型。苏明玉从小生长在一个“重男轻女”的家庭环境下,在孤独和扭曲中长大成人。苏明玉通过自己努力打拼与原生家庭的抗争,最终改写了自己的命运。

“别人给不了的,就自己挣回来”,这是苏明玉的台词,也是剧中苏明玉的模样。哥哥们有的她全都没有,但苏明玉不甘心认命。她勤工俭学从大二开始兼职做销售,靠自己一路打拼到了众诚集团江南分公司总经理的位置,不仅拥有两辆豪车、还有两套豪宅,一套高端公寓,一套郊外别墅,年纪年年就实现了财富自由,活成了别人想象中的样子。

而事实上,像苏明玉这样独立自由的女性现实生活中也越来越多。据调查,单身女性购房者比例逐年增加,2018年女性购房者比例整体创下了近7年来的新高,达到46.7%,即将追平男性!而女性购房中,相对房屋的面积大小,更多的是关注居住品质和感受。

万科MINI HOME上市独立拿下都挺好

当剧中“买房,买车”的话题再次被提及,多少人想拥抱住追梦的自己。在家被父母唠叨,在外被人说成啃老。倘若像苏明玉一样能够通过打拼拥有一套自己的房子才是“都挺好”。我们喜欢苏明玉,喜欢她独立自由的性格,更喜欢她走路带风的底气。

虽然沈阳房价,不如苏明玉所在城市那么贵,但是市中心想要独立拿下一套百平房子,首付随随便便也要三四十万起,对城市青年来说还是不小的压力。城市中心新品供应户型越来越大、房价越来越高,城市中心离新青年仿若越来越远。


好在近期沈阳万科翡翠新都会针对城市新青年提出了“都会生活圈”概念,即为城市新青年提供享受都会生活,入驻城市中心的机会。万科翡翠新都会推出新品S1组团MINI HOME,面积段为28㎡-39㎡带装修小公寓,30多万不是首付是全款。

翡翠新都会公寓面积虽然不大,但居住必须的功能都齐备。厅卧合一、卫生间、厨房,既紧凑又灵活,就像苏明玉的公寓设计几乎没有任何多余的装饰与鸡肋的功能,简单务实且有质感和品味。

对于年轻人而言,用能够承受得起的价格拥有一套城市繁华处功能齐备又时尚舒适的房子,确实“都挺好”。

无论是单身女性还是男性,下班后一个人回到家里,独自面对个人的思绪,难免会心情低落。而翡翠新都会公共空间设计,创造了一个年轻人喜欢聚在一起的空间,给你提供更多圈层的交流平台。翡翠新都会的种种优势,都在诠释着它“都挺好”的模样,让你觉得一个人的生活也“挺好”。

一套小公寓,当你单身的时候可以自己住,当你人生进阶换大房子时还可以将小公寓拿出去租变成自己的小金库,生活不见得一步到位,重要的是在城市中心有个自己的位置,落下脚你才真正属于这个城市。

责任编辑: xu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