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67群(2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0人申请入群

用脚步丈量城市,以低碳诠释生活-《开启您的新生活》东亚翰林

发布时间: 2019-04-17 17:12:18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活动专题

4119次浏览


人生,本就是一场永无止境的行走。从蹒跚学步到行走天下,从初踏社会到阅尽千帆,我们行走在自然风景里、艺术长廊里、茫茫书海中……这些丰富多彩的行走历程,让我们顿悟,催我们奋进,促我们成长。行走,也给我们带来了最理想的坐标——健康!只有主动走出去,去体悟悠然的天地,去享受新鲜的空气,才是应对亚健康最好的养生方法——《开启您的新生活》东亚翰林活动时间:2019年4月21日上午8:30—12:00,届时欢迎大家前来参与。


携手东亚 健行皇姑2013年东亚新华强势进驻沈阳,2014年搭乘皇姑区域的发展大势,整合人文和生态资源,因地规划,礼献东亚翰林世家。作为沈阳的城市建设者和运营者,东亚新华始终以社会责任感为始点,除了致力于打造舒适的宜居空间外,更是从公益环保理念、健康生活方式入手,为全沈阳市民的健康生活而努力。《开启您的新生活》东亚翰林的运动方式号召大家为了健康动起来。让强身健体不再是一项专业的工作,而是随时随地都可以进行的生活方式。健步达人 健康随行健步走作为一种简便易操作的全民运动,不仅对个人健康有很大益处,更体现了一种绿色出行保护环境的态度。参与到活动中来,与东亚新华一,群众性徒步活动,倡导市民拥抱健康、徒步户外,既锻炼身体,也缓解压力、结交朋友。本活动以群众徒步健身步道风景为主,不进行活动比赛。皇姑一环畔,灵动小户,总价20万起东亚翰林世家,建筑面积约33-86㎡灵动小户,坐享皇姑一环旁的繁华配套,10余条公交线路、双地铁环伺,坐拥海量车流客流,吸引无数置业人群。总价20万起,不限购、不限贷、不限售,轻松置业。销售热线:024-86378888项目地址:沈阳市皇姑区银山路与鸭绿江西街交汇处(北陵公园正东500米)


责任编辑: xu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