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84群(1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3人申请入群

名房企扎堆?还有启二、清乐?铁西这片儿稳了!

发布时间: 2019-04-22 15:39:49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土地市场

377次浏览


  随着城市土地资源性的不断加深,沈阳二环内的新楼盘那是越来越少,更别说是大品牌房企扎堆了。可是在铁西有这么一片儿地儿,特别的牛! 


  “区府效应” 


  铁西重工街附近最初是老旧工厂的聚集地,以重工业闻名,经历了半个多世纪的变迁,逐步演变成了一个全新的经济、文化、生活中心。 


 

   

  自从2016年铁西区政府西迁至东北制药厂旧址,这附近就迎来了自己的春天。区域内的品牌房企像雨后春笋般冒出来,“区府效应”已初现端倪。仅万科一家就在区域内打造了四个大盘,华润、恒大、龙湖、保利等品牌房企也不甘落后,纷纷在此布局,板块热度攀升。  


  

 

  目前区域内大部分房源,属于在售新盘以及房龄在10年之内的二手房。根据芒果不动产提供的独家数据分析,区域内的产品定位在于城市精英和改善型购房人群,再加上配套和地铁加持,总体上性价比和价格是成正比的。 


  撤退的工厂 进击的教育 


  若说起短板,大概就在于教育空白了。但是!在红梅味精厂搬迁后,转机来了!两所重点学校强势入驻! 

  小编实地探访,清乐围棋中学红梅校区(曾出过中考状元),启工二校红梅校区的建设已入尾声,按照目前的进度,2019年极有可能投入使用。小编从周边芒果不动产门店了解到,目前,万科城市阳光和万科铁西蓝山可以确定为两个学校的对应,至于周边其他项目可否入学,还需静待2019年划分方案的公布。  


  除了学校,还有商业! 


  与其他板块的“画大饼”不同,目前这块儿的交通与商圈已经成熟。 


 

 

  大润发、龙之梦大都会、地铁一号线,还有数也数不清的小商业,原来的老工业区也逐渐转变为宜居之地。 

  

 

   除此之外,万科红梅1939入住已“实锤”,可以说就是沈阳的下一个“1905”,即将成为沈阳文化新地标和“网红打卡地”,如果你怀旧又文艺,选这片儿准没错!  


  买房跟着人口走 


  除了地铁、学校,还有啥?对了,还有人!截至2018年年底,铁西区户籍人口达到938836人,是沈阳户籍人口最多的区。如果选择这样一个人口密集且不断上升的区域购房的话,就不用担心房子未来好不好出手、会不会升值了!要小编说,买房就要跟着人口走,这连后顾之忧都没了,还差啥?


责任编辑: wang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