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86群(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7人申请入群

富禹盛京学府&应昌小学正式亮相沈城!

发布时间: 2019-04-24 10:09:36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本地楼市

9574次浏览


2019年4月24日,富禹·盛京学府&应昌小学盛大奠基!为张士板块又添人居佳品与优质资源。

此次活动,于9:58分开始,在众多领导、嘉宾的参与,在媒体、社会各界的关注下,奠基仪式拉开帷幕!


精彩的舞狮表演为今天的活动增色不少

 

欢乐节目表演之后,富禹地产鲍总致欢迎词,他说感谢各界领导的大力支持,才能让富禹地产成为沈阳本土的标杆,盛京学府为富禹2019年的全新力作,以高层及洋房的搭配,为沈阳再填人居力作。

  

之后,应昌小学徐校长上台发表讲话,应昌小学大明湖校区于今天奠基,是张士的荣幸,更是富禹地产给板块带来的全新利好。近年来,为了统筹区域教育布局,铁西区对中小学提供合理规划,而应昌分校的开工建设,是新时代的来临,是校企合作的典范。

来自建筑公司的于总宣布启动奠基仪式,启动仪式正式开始!

 

在各界人士的关心与支持下,富禹·盛京学府&应昌小学正式亮相沈城!

 


项目资料:

富禹盛京学府位于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张士板块,花海路与大明湖街交汇处西南角。2018年9月6日,宗地编号JK2018-11号,出口加工区、沈阳兴泰铜业有限公司地块被7号牌持有者富禹以4700元每建筑平方米竞得,总价5.96亿元,溢价率10.59%。

根据公告显示,该宗地块宗地编号为JK2018-11,坐落于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地块名称出口加工区、沈阳兴泰铜业有限公司。地块东至大明湖街,南至规划路,西至规划路,北至花海路。土地面积70456.9平方米,容积率大于1.0,不大于1.8,商业比例不大于10%,起拍价格4250元每建筑平方米,最高限价6350元每建筑平方米。


责任编辑: zhangyey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